首页 » 新闻 >

服务客户,设备制造商同意:快速做好工作

2020-04-14 13:46:35来源:

ST。路易(Louis)-服务部门的客户休息室处于另一个维度,时间在逐渐流逝,生活以慢动作发生。至少那是我在等待汽车维修时的感觉。

您已经看到像我这样的客户。我们加快步伐。我们把鼻子压在玻璃上。当我们的汽车在约定的时间还没有准备好时,我们会让服务编写者flash之以鼻。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郊区的Hunter Engineering Co.的员工明白这一点。今天,从1936年营业之日起,维修设备制造商就致力于帮助经销商和独立企业节省服务客户的时间,同时降低自身成本并提高工作质量。

亨特的首款产品,称为Kwikurent的便携式电池充电器,是行业首创。它不仅允许在不从汽车上卸下电池的情况下进行充电,而且将充电时间从数天缩短至数小时。

在访问公司期间,我了解到帮助经销商和独立维修企业削减人工成本并提高准确性仍然推动着Hunter产品开发团队的发展。

Hunter的老式Kwikurent电池充电器显示了供应商的长期目标,即帮助服务店节省时间。

猎人官员给我参观了他们的工程中心。他们向我展示了该公司如何设计,工程师,制造和测试其设备,例如轮胎拆装机和定位架。

许多公司从各地购买零件并在中央位置进行组装,但是Hunter几乎在内部制造所有零件,并且对质量的控制几乎完全。

只有在加利福尼亚州组装的计算机硬盘驱动器才被运送到Hunter,即使如此,工程师也要上载该软件并对其进行测试,以确保在运送之前可以正常工作。亨特管理层了解到,不可靠的设备使经销商付出了代价,公司官员也沉迷于确保高质量。

随着经销商努力留住客户并提高固定运营利润,为商店配备可靠的维修设备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当然,亨特并不是唯一的创新设备公司。制造高士轮胎更换器和轮胎平衡器的轩尼诗工业公司(Hennessy Industries Inc.),还生产旨在为技术人员提供更安全的服务以及为客户带来更高效率的设备。

其他供应商也了解制造可靠的设备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的重要性。但是Hunter的产品组合特别庞大且正在增长。其专注于确保质量和消除操作员错误的激光技术可能是独一无二的。

我拜访了一家使用Hunter的Revolution Tyre Changer的经销店。我看到技术人员可以快速,安全且高度自动化地从雪佛兰卡车上更换轮胎。

除了将砂轮抬离地面几英寸以将其安装到机器中之外,该技术除了输入数据和监视大部分为自动化的过程外,还需要做其他事情。旧轮胎关闭,新轮胎安装完毕并在大约两分钟内正确充气。

那很重要。随着轮胎尺寸和重量的增加,更换轮胎可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现在常见的是大到22英寸的车轮。而且由于昂贵的轮胎压力监测传感器作为充气阀的一部分位于车轮内部,因此技术人员必须使用适当的设备和技术来避免损坏。

亨特还开发了超快速,准确的车轮定位和轮胎胎面设备,这些设备具有省时的特点,因此经销店可以向客户有利地营销。

它提供了一种制动转子机器,可以使汽车上的制动盘重新表面化。酷的东西。

斯巴鲁美国零件与服务部副总裁加里·帕兰吉安(Gary Palanjian)认为,当客户决定将车辆送往何处维修时,时间很重要。

帕兰坚指出,斯巴鲁在汽车制造商最近的全国商业会议上接待了亨特官员。他称公司的最新设备为“好主意”。

“ Hunter设备,尤其是轮胎胎面监测器非常透明,” Palanjian说。“当您看到读数时,就像您说的那样:“我知道了。”

亨特工程执行副总裁尼克·科拉雷利(Nick Colarelli)表示,该公司的研发预算是该行业中车轮服务公司中最大的。他说,创新产品将推动亨特的增长。

在我访问期间,我建议亨特开发一种用于凸耳螺母的气枪,该气枪可将其自动拧紧至适当的扭矩工厂规格。如今,许多技术人员都使用气枪并通过尽可能紧密地拧紧螺母来浪费时间。

猎人高管不会给我有关他们未来产品的具体信息。但是他们笑了,对我的想法点了点头。

代理商的底线是:在为商店购买新设备时,请考虑一下客户。您可能需要为Hunter,Coats或其他供应商的高级轮胎拆装机支付更多费用。但是,随着客户汽车的维修速度加快,通过创意营销的吞吐量可能会增加。

请记住,您的大多数客户可以赚更多的钱。但是没有人可以腾出更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