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底特律3的租车份额在2015年下降

2020-04-06 19:46:34来源:

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占2015年向租车队出售的178万辆新车和轻型卡车中的60.1%。

根据《曼海姆2016年二手车市场报告》今天发布的数据,这是底特律3的集体有史以来最低的份额-甚至低于2009年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破产迫使租车公司改变购买方式时所占的60.6%的份额。

报告称,2015年租赁车队的交付量增长了9%,达到了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数量。出租车队的销售记录是2005年和2006年均达到210万辆。

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首席经济学家汤姆•韦伯(Tom Webb)表示,即使新车销量下降,如今的汽车制造商在生产和劳资协议上也具有灵活性,而且并没有迫切需要将汽车推入租赁车队。

交易

但是韦伯还指出,汽车制造商有时会与租赁公司达成交易。

韦伯说:“他们一直擅长调整生产,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在生产和劳动协议上具有灵活性。”“您不再使植物保持打开状态,因为您无论如何都必须使它们保持打开状态。”

他补充说:“有些制造商有特定的型号,他们会给大买家的租车公司一些交易以摆脱它们。某些月份和某些交易会反映出需要处置多余的车辆。

报告称,通过租赁的新车销售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略低于400万辆”,占轻型车销量的28%。

宝马通过租赁在2015年售出了其新车的59.6%。租赁占奔驰新车交付量的53.8%。

租赁领先的思域

该报告指出,租赁不再仅仅限于豪华车。例如,本田通过租赁出售了其销售的31.6%。该报告援引Experian的数据称,本田思域通过租赁的销量最高。

韦伯表示,预计2016年将有310万辆租赁汽车重返市场,高于2015年的260万辆。预计2017年该车队将增长到近360万辆,到2018年将增长到近400万辆。

报告称,这些车辆预计将对二手车价格构成压力,残值损失可能会扩大。

韦伯认为,租赁公司今年不会有剩余价值损失的麻烦,并且“如果零售环境仍然保持现在这样的有利条件,那么在2017年和2018年”可能还可以。

他补充说:“但这将是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