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由Pininfarina设计的新Karma GT透露在上海

2021-09-22 08:12:07来源:
27

Karma汽车与意大利设计House Pininfarina一起为今年的上海车展,释放了三种新型号,预览了品牌的较短,中期和长期野心。该货的展示架是一个低封闭的双门轿跑车,一个下一代的业力热荡的沙龙和一个称为业力SC1视觉的概念超级跑车。

由Pininfarina设计的Karma GT预览了业力的中期目标。基本上,它是一款重新加工版的商业反响乐,由意大利造型屋Pininfarina凭借新鲜的造型。

•2019年购买最佳电动汽车

外部经历了一个剧烈的设计重新思考,与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RESTYLED LED前灯,夹持的腰线,较少的门和重新设计的后端。

27

基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的立场是由新的Karma SC1视觉概念完成的。这款全电动Roadster原型预览了业力的长期目标,提供了其未来设计语言的快照,最终远离范围扩展电力。该概念的脱轨特征是其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支持5G连接。

业力品牌已经在美国市场建立了自己,计划在明年扩展欧洲和中东。在此之后,该公司将于2021年分配到中国市场。

Karma汽车首席执行官,兰斯博士评论了:“这是中国Karma的第一个主要的自动存在,并通过迎来该公司的新时代来标志着这一刻。Karma已准备好以大胆的步骤向前迈进,我们称之为新黎明。“

你对Karma和Pininfarina的新GT汽车有什么想法?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