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Har是豪华RAV4

2020-06-24 11:45:34来源:

最好的描述是丰田RAV4的高端版本,第四代丰田Harrier已在日本面世。

不要与塔塔ata子相混淆,新模型基于与丰田RAV4,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相同的(TNGA-K)平台。Harrier比RAV4稍长,但比即将到来的新一代丰田Kluger短,后者将于2021年初抵达澳大利亚。

由于将于6月在日本推出,因此丰田Harrier不太可能在澳大利亚销售。RAV4已经涵盖该品牌的中型SUV细分市场,并且是同类产品中销量最高的产品。rier子在执行上也比丰田更接近雷克萨斯。

Harrier是否太过花哨,无法在澳大利亚佩戴Toyota徽章?

前两代Toyota Harrier实际上是经过重新标记的雷克萨斯RX车型,有时您可以在澳大利亚的道路上看到它们。但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新的中型豪华SUV有巴克利跌倒的机会。

丰田发言人告诉carsales.com.au:“在现阶段,对于澳大利亚来说,猎兔犬绝对不会受到关注。”

“这是传统上我们在这里没有收到的车型,实际上是雷克萨斯的领土,而不是丰田。”

在尺寸上,丰田Har车长4740毫米,宽1855毫米,使其长140毫米,但宽度与RAV4相同。这两款车也具有相同的2690mm轴距。

丰田RAV4车主将认出方向盘按钮

除了更精致的外观外,拉伸后的RAV4还带来了一系列新技术,包括更大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带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可传输前后视图的数字内后视镜以及“智能玻璃”全景轻触按钮即可变暗的天窗。

在日本,2020年丰田Harrier的动力总成选项包括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125kW / 205Nm)和2.5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163kW / 220Nm),与RAV4 Hybrid相似。

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连接到自动(CVT)变速箱。

目前还没有关于Harri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的话题,尽管有其兄弟车型的PHEV版本,丰田RAV4 Prime,但由于价格高昂,后者并未进入澳大利亚。招致。

丰田Har车队不来澳大利亚

但是,在澳大利亚出售的丰田RAV4的威望兄弟雷克萨斯NX似乎越来越有可能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

雷克萨斯(Lexus)刚刚为NX 450h +铭牌注册了商标,该铭牌有望在2021或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的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与常规NX 300h混合动力车型同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