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Hyundai I10和I20播放特殊版本的版本和额外的套件

2021-09-21 19:12:03来源:
6

Hyundai宣布,特别版I10播放和I20播放模型加入其现有的英国范围。游戏版旨在通过为较小的财政支出提供更多设备来提供更好的价值。

价格与较少的SE规范相同,I10播放城市汽车具有额外的额外设备,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汽车,触摸屏卫星导航和15“合金轮。电源来自1.0升67小时的汽油发动机,带有5速手动变速箱。

•最佳城市汽车购买2019年

I10的引入旨在使Hyundai的最小型号更加引人注目的主张,与城市汽车课程中的领先灯相比,如VW Up !.类似地标准的“高效!”命令额外的溢价近2,000英镑。

同时发射,I20削弱了其更便宜的修剪水平,而且在设备上获得徒步旅行,类似于I10播放。导航和智能手机镜像是标准的16“合金轮子。可以选择两个发动机,两种汽油都具有84或100HP输出的选择,每个汽油都配合到5速手动变速箱。

在去年,I20在其手上有一个艰难的战斗,以与福特嘉年华和vw马球等更新的竞争对手竞争。戏剧版本的引入使Hyundai希望帮助吸引买家的改善价值命题。

查看我们的10位最佳超级售价的校售课程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