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观变化 新款长安CS35PLUS谍照首曝

2020-12-01 12:32:08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长安CS35PLUS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此次曝光的为CS35PLUS中期改款车型,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动,以此符合长安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长安CS35PLUS依旧保持了方正的整体外观设计风格,不过在前脸整体设计上已经和现款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具体来看,新车的头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造型,其内部由一条LED灯带贯穿,预计大灯也将采用LED作为光源。同时新车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更新,但具体造型还需官方的进一步披露。

image002.jpg

不过新车的侧面造型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包括悬浮式车顶设计等,这也是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主要判断依据之一。而在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依旧得以保留,但部分灯组采用了透明的设计,其整体风格与不久前发布的UNI-K较为相似,也是长安最新的家族式风格。

image003.jpg

而新款CS35PLUS在内饰方面也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动,相较于现款,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台整体造型均发生了变化,其造型更加接近UNI-T以及CS75PLUS车型,使得新车内饰的时尚感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同样出现在了新车上,预计其车机整体功能也将在未来进一步升级。

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信息,现款车型提供1.6L和1.4T两种车型以供选择,目前尚不明确长安车型普遍使用的1.5T蓝鲸发动机是否会更新到新款CS35PLUS上,更多消息还需等待官方的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