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纯电动汽车上汽大众ID6 X,MEB平台出品,续航可达588km

2021-10-25 16:30:02来源:网络

说起上汽大众这个牌子,大多消费者还是非常熟悉的,不过不同年龄的人对它可能有不同的印象。在老一辈的心目中,还是帕萨特、朗逸等经典,而新生代则更熟悉途昂X、ID.4X等,还有今天的主角纯电动汽车上汽大众ID6 X,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不过作为ID.家族的新旗舰,ID6 X也是备受大家期待的,它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毫不夸张的说,这是迄今最大、高级的ID车型,哪怕是放眼整个纯电动SUV市场,ID.6X的定位都是非常独特。比如在上海车展亮相后,上汽大众宣布首批初见版车型售价30万以内,且提供6/7座布局可选,这么一来多数消费者既要求出色性价比,又要求较高实用性就能得到满足,面对蔚来ES6、理想ONE等同价位国产车型也能具有足够的优势。

  但是从尺寸来看,ID.6X也没有太过于注重尺寸数据,比如说车长控制在4.9米内,而车宽在1.9米内,这么一来ID.6X就拥有和传统中型车相仿的身材,就能在城市中有着更出色的通过性。但是从轴距来看,2965mm显然是可以媲美途昂,满足6/7座布局自然不在话下,而且我们也进行了实际测试,后排空间确实足够优秀。

  这或许就是MEB平台的亮点,即便尺寸数据不一定做到同级最佳,但是在实际乘坐体验上不会让各位失望。再就是坐进车内后,个人感觉ID.6X要比途昂更具有居家风格,且相比蔚来ES6等车型的科技感也丝毫不差,比如说中控台的AR-HUD抬头显示、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合理、显示功能齐全。

  再就是续航表现,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上汽大众为它准备了最高588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虽说还没能实际测试,但按照此前对ID.4X车型的实测,我认为未来实际续航也应该在550km左右,已经当下一流水准。且ID.6X的最高车速160公里/小时,真是一切都从实际出发,着眼于实用、好用。

  总结:毫不夸张的说,纯电动汽车上汽大众ID.6X是大众这两年最重磅的一款SUV,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身份赋予它更多技术优势,比如实实在在的续航和定位,相信6月上市后价格合理,它一定会成为同级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