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XR8的风格已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Vauxhall

2020-05-11 07:45:55来源:

可悲的是,VXR8即将面世,但这并不意味着澳大利亚顶级肌肉车Holden Commodore的Vauxhalls版本就不会过时。

迎接全新的Vauxhall VXR8 GTS-R,这是一台587bhp的雷声,这不仅是最强大的VXR8,而且还是历史上佩戴Vauxhall徽章的最强大的汽车。

可以肯定地说,VXR8从来都不是英国最主流的性能汽车,但它以粗big,轻快,切碎轮胎的态度赢得了广泛的关注。

与标准GTS车型相比,GTS-R从其6.2升增压V8发动机获得了19bhp的额外动力,这得益于重新映射和高流量空气过滤器。

所有的动力都通过一个限滑差速器直接传递到后轮,而制动器已经升级为配备了410mm前盘的六活塞一体式卡钳。

不仅如此,GTS-R还拥有量身定制的前仪表板,前分离器和碳纤维通风口,而后部还配备了新的扩散器和扰流板,带有菱形尖端的四排气管和一个非常绿色的喷漆选项。

其中只有15款是在英国制造的,价格从74,500英镑起,远远高于标准VXR8 GTS的价格(56,000英镑起)。

但是,考虑到VXR8将会与Commodore一起停产,而Commodore将于今年停产,足以说这样的话很可能不会再出现了。

在市场上有新的沃克斯豪尔吗?比较价格,订购手册或从当地经销商处预定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