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收购豪华租车创业公司Silvercar

2020-05-09 08:45:36来源:

法兰克福-奥迪计划收购一家美国初创公司,该公司出租白银A4汽车,以期随着行业从完全拥有汽车而转移时增加数字收入。

Silvercar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美国15个地点预订紧凑型轿车,包括布鲁克林和南海滩的高档酒店。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将帮助奥迪扩大在该国的技术产品。

奥迪将寻求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到Silvercar的核心业务之外。

汽车制造商正在增加对乘车,汽车共享和车载应用程序等技术的投入,以抵御来自硅谷的竞争并吸引新一代客户。

大众汽车集团去年收购了出租车预订应用程序Gett的股份,并成立了位于柏林的Moia行动事业部,以赶上德国竞争对手戴姆勒和宝马。

奥迪及其母公司大众汽车必须在支出与柴油作弊丑闻的巨额支出之间取得平衡,迄今为止,柴油丑闻已使制造商损失了226亿欧元(合240亿美元)。

Silvercar最初专注于达拉斯和洛杉矶等城市的机场,现在在布鲁克林的麦卡伦酒店和迈阿密附近的南海滩的蒙德里安也设有站点。

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公司成立于五年前,拥有150名员工。

奥迪在2015年进行了少数股权投资,预计收购剩余股权的交易将在今年上半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