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aynes停止在打印中发布新的研讨会手册

2021-11-02 17:12:05来源:

标志性的Haynes车间手册将托运到历史书籍,在出版商宣布之后是停止所有新印刷手册。

海恩斯仍将继续发布新指南,但这些将仅以电子形式提供。已经存在的手册将继续进行印刷和发布。

锁定中最畅销的Haynes手册是养鸡的指南

第一个Haynes研讨会手册于1966年发布于1972年的Terry Davey的标志性的Cutaway图纸。该消息是由于家庭机械师越来越转向在线教程和视频,而Haynes的在线手册随着人们在书籍上的背部而越来越受欢迎。

Haynes Publishing于50年前由John Haynes成立,但在他去世后被销往法国公司InfoPro Digital今年早些时候报告了11400万英镑。

海恩斯集团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确认我们已经采取了商业决定停止出版任何新的印刷车间手册。但是,我们将继续打印和发布我们广泛的汽车和摩托车标题目录。

“此外,我们目前正在创建一个令人兴奋和全面的新汽车维护和维修产品的过程,该维修产品将覆盖大约95%的汽车制作和型号 - 我们目前的研讨会手工覆盖率增加约40%。这将为消费者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选择。适当课程将提供更多细节。“

该声明的结论是:“远离其作为海恩斯道路的结束,该公司即将踏上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旅程。“

你伤心地看到海恩斯手册只打算电子?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