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美联储给液化石油气加油

2020-05-30 11:47:46来源:

但是它自己的部门却未能以身作则。

提供给工党的数据显示,在19个主要联邦部门使用的7863辆汽车中,只有18辆使用LPG。

正如针对议会中提出的问题提供的统计数据所揭示的那样,道路上只有八辆混合动力汽车。环境部的工作人员使用了七个。该部门60辆车队中的其余汽车都是汽油燃料。

环保部门表现最差的是国防部,该部门有6163辆汽车在行驶中,而不是混合动力或液化石油气汽车。

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是环保方面的明星。在其行驶的11辆英联邦车辆中,有3辆是液化石油气。第二个对环境敏感的部门是人类服务部,该部门拥有240辆车队中的11辆LPG车辆。

农业,渔业和林业部有530辆车中的一辆在LPG上运行。

向所有部门提出问题的工党后座议员凯文·汤姆森(Kelvin Thomson)抨击政府的努力。

他说:“这是我们在亚太经合组织前夕,政府说,它的最高优先事项之一是与其他国家讨论解决温室气体问题,但在自己的后院,它仍然无所作为。”

“政府车队车辆中只有不到三分之一是液化石油气或双燃料混合动力车。这是一场糟糕的表演。

家庭驾驶者并没有表现出同样的不愿意接受液化石油气的意愿。官员们今年透露,接受2000美元的退税意味着该计划第一年的最初估计为6480万美元,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2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