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判断2020年代的统计数据,对EV的需求正在增长'

2021-11-04 12:12:00来源:

在年度新的汽车登记数据上有困扰,没有隐藏细节的结束。但是,在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社会的​​电子表格上的所有负面表中,这并不巧合,少数阳性数量似乎与那些快速以其电气化的汽车制造商相同。

是的,MG和Tesla做得很好,看到相当大的销量增加,但丰田也发布了市场份额的健康增长,无疑是其“自充电杂种”的广告活动的背面。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我知道有许多人在思想中滚动他们的眼睛,但我们在2030年到达2030年的速度,我们的政府决定只能销售电气化的新车 - 无论我们喜欢它。

但判断2020年代的统计数据,英国买家正在拥抱电气化。采取丰田的(和其他人)的全部杂种,去年销售的10辆新车中有一个以上的封塞;近七百分之七百分之九是剩下的evs,即插入混合动力车。

那么EVS将超越今年柴油销量下降吗?据SMMT的首席执行官迈克Hawes表示,不是那么。但它肯定会接近。

对EV的需求显然在增长,但Hawes使用了2020年统计数据的宣布,以推动需要完成的一些东西以加速需求。

他说,我们需要投资16亿英镑的投资,特别是在街上充电。我们也需要竞争吸引新的电模型到英国。目前,我们的政府的EV激励不如欧洲其他地方那么好。我们需要吸引进入英国的投资,以便看到电池制造成长以与世界其他地区竞争。我们已经有九年了,时钟正在滴答。

查看您在这里的2030栏中需要了解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