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时捷确认将建造Mission E Cross Turismo

2020-05-07 08:45:25来源:

您确实必须把它交给保时捷和奥迪–实际上是整个大众汽车公司–了解如何取笑车辆。例如,就在这个周末,奥迪在其E-Tron GT上进行了另一轮挑逗,这是去年春天首次传闻。而且,现在,轮到保时捷来嘲弄车辆了。

保时捷挑逗Taycan平台的另一种可能用途

例如,上周晚些时候,在保时捷(Porche)确认将Mission E Cross Turismo投入生产的同时,发布了几支间谍镜头,重点是保时捷射击制动(Wagon)。保时捷射击制动器的间谍射击提示。镜头看起来像是射击刹车不在Taycan平台上。或者,这些镜头可能隐藏了E Cross Turismo上发现的任何越野线索。很难说出自己什么时候不在里面。但是,由于我们并非如此,我们推测自己所看到的。

同时,这里还有关于Mission E Cross Turismo的更多信息。如前所述,董事会为Turismo生产开了绿灯。今年早些时候再次批准的传言,讨论了“传教十字勋章”。据报道,新型号将于2021年上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去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对传教士十字勋章的大部分了解都流传在谣言磨坊中。保时捷为2021年营销做准备。例如,我们确实知道新模型是电动货车。但是,Turismo将具有更好的越野能力。动力组由一对电动机组成,电动机输出功率超过600马力(440千瓦)。

155以北的潜在最高速度

如此出色的功能应该意味着Mission E Cross Turismo可以在3.5秒内从0飙升至62(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应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以北。有关计划的任务E Cross Turismo的更多详细信息

另外,由于Turismo使用汽车制造商的800伏架构,因此可以快速充电。这意味着正常续航力为310英里(500公里)的车辆可以更换电池,以便在挂上充电器的情况下仅用4分钟即可行驶另外62英里(100公里)。

为了生产新车,保时捷计划再雇用300名员工。从明年开始,他们将加入汽车制造商正在创造的另外1200个工作岗位,以建造Taycan。

资料来源:保时捷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