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C100是新的婴儿陆虎

2021-11-08 17:12:00来源:

陆流动站准备将绿灯放到一个将在Freelander下面插入的新模型,使其成为公司的最低昂贵产品。

它认为公司老板的认真考虑将DC100概念作为入门级“休闲”陆虎队带来。DC100最初被认为是一个纯粹的设计理念,以预览防守者如何发展,但在目前的状态下对其的反应已经如此压倒性地积极地考虑使用DC100的寻找新的入门道路模型。 。

根据一个生产方案,DC100将基于Evoque平台。这样的汽车将衡量为4.3米,使其成为迷你乡村,斯柯达·斯蒂和日产Juke的直接竞争对手。

其他选项是在新一代防御者体系结构上构建它,这预计将成为传统的单独梯形框架机箱。然而,后一种情况将限制DC100在富裕的城市地区的上诉可以销售。土地罗孚老板也意识到婴儿SUV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包括吉普车,包括吉普车,正在计划进入该段。

公众和对DC100概念的压力反应 - 最初称为全新后卫家庭可能形式的现场研究 - 被认为是在去年的法兰克福首次亮相和洛杉矶和东京之前非常热情。

Land Rover的品牌BOSS,John Edwards,最近透露了Autocar,他被对DC100的反应“大规模鼓励”,并因此认为他们认为他们正在看一个45,000£辆车。“£实际上£,这是20,000到25,000人,”他说。

新的入门级模型将成为土地台内部是指其休闲面向范围的一部分,其他人是效用(后卫)和奢侈品(包括Evoque在内的范围群体)。它是一个更广泛的计划的一部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不少于40辆新车,包括更大版本的高度成功的Evoque。

土地罗孚还计划注入更加可取的休闲模型设计,这些休闲模型比范围群体更加效用,使用运动性,更多的逮捕造型和更多的汽车样室内设计。“我们希望他们比目前更令人兴奋,”设计首席格里·麦格彼勒·麦格彼勒。

McGovern认为,在明年初,明年初,下一步发现,迪斯科省将作为佩戴土地罗孚品牌的高档七座位,而不是被佩戴陆路士品牌的高档七座位,而不是被吸收进入新的后卫队-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