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交流轿车在耶稣之衣地卷土重来

2021-11-08 15:12:05来源:

AC汽车在英国重新启动,试图根据1960年代Cobra-Lookapaparike Musclecar的造型来为模型造成一款长持久的利基。首先是新型号,Zagato-Bodied 378 GT,在良好的速度下,他的英国首次亮相。

Al Lubinsky的冒险已经找到了新的资金,他拥有AC品牌名称,其先前试图恢复马赛克的尝试已经注定要失败。

Lubinsky已授权制造三种交流型号 - Mkii,Mkiv和新的Zagato身体汽车,这将由三家不同的公司制作 - 英国,一个在德国,另一个在南非。

新车将由雪佛兰CAMARO的437bhp 6.2升V8供电。

英国建造的MKII采用了手工打样的合金机身和原装式钢管架,而德国建造的MKIV采用复合体和空间底盘。

Coupe风格的AC 378 GT Zagato是基于Piranha,并将建在南非。

Lubinsky为该企业建立了一个新的控股公司AC Cars(欧盟)有限公司,该公司在英国和200欧洲的欧洲和200架销售今年。

控股公司在塞浦路斯居住在塞浦路斯,五年前恢复了马耳他失败的冒险记忆。Lubinsky赢得了马耳他政府的开发资金,在地中海岛上建造汽车,但该冒险在accony中崩溃了。

现在试图让新的首先启动,他曾说服了杰里米·麦肯尼,交流主人和前高级英国军官,以举办新企业。“我意识到我们需要更加专业,让AC再次工作,但我们认为可以完成,”他说。

第一个任务是招募经销商网络。三个经销商网络正在英国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