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智加科技与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成TÜV南德全球首家重卡自动驾驶合作伙伴

2021-11-08 14:17:06来源:盖世汽车

11月7日,智加科技与 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于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 进博会”)期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 27017云服务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工业4.0、智能智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打造质量可靠及安全合规的量产智能重卡。

自动驾驶

活动现场,智加科技中国区总经理、集团工程高级副总裁容力与TÜ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孙建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智加科技高级工程总监李英龙、智加科技中国首席科学家崔迪潇以及TÜ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高级经理丛瑛见证了此次签约。

作为L4级重卡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的头部企业,智加科技一直以“让交通更安全,让运输更便利”为愿景,智加自主研发多传感器融合的全栈自动驾驶技术,并通过软、硬件的紧密结合,打造安全冗余,且可量产的自动驾驶重卡。目前智加科技在中美两地都已经推出量产智能重卡,并与物流合作伙伴进行了干线物流场景运营。近日,智加科技携手荣庆物流,开通中国首条量产智能重卡运营专线,实现了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的领跑。

TÜV南德孙建军表示:“作为一家国际化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TÜV南德现已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欧洲、北美等六个国家搭建了一支全球化的智能驾驶专家团队,致力于研究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方法和安全验证,提供高度自动驾驶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包含合规方面的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及网络安全认证、实施型式批准准入测试服务等,TÜV南德很荣幸能见证并参与智加的自动驾驶在货运物流方面的商业化发展。”

智加科技容力说道:“量产智能重卡落地正在成为2021年的关键词,而车规级是产品投入市场、产生价值的重要前提。智加科技始终坚守安全、合规是自动驾驶技术打造产品的基础的理念,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与TÜV南德携手,共同推进自动驾驶量产产品的加速落地。”

智加始终认为,无人驾驶技术的核心价值在于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真正赋能物流行业,在实践中持续迭代,这离不开可靠的工程化和量产能力,以及充分的物流行业经验,而这些需要与行业内各个优秀的玩家在实践中不断学习、磨合、创新。智加科技坚持寻找行业最顶尖的机构,进行强强联合。在质量管理体系及合规性认证领域,智加科技与TÜV南德携手,与TÜV南德全球化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智能驾驶专家团队合作,对智加科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第三方认证,共同探索研究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方法和安全验证以及管理体系认证、合规性认证、实施型式批准及准入测试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