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EPA表示将开始考虑强制使用更高辛烷值的汽油

2020-04-09 15:46:47来源:

Richard Truett报道《汽车新闻》的技术和工程。

提高汽油中的辛烷值-被视为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少当今高科技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排放的一种方法-似乎将引起EPA的关注。

那是个好消息。

现在坏了:它需要一段时间。

高辛烷值汽油可能要等到下一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在2025年之后生效后才能使用。关于提高辛烷值的讨论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是游说开始受到关注。

通用汽车全球推进系统副总裁丹·尼科尔森(Dan Nicholson)最近告诉我,如果美国拥有与欧洲相同的高辛烷值汽油,他可以将大多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提高约5%。尼科尔森和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同行一样,在行业活动中提出了这个问题。

您可能还记得,辛烷值是衡量点燃燃料之前可承受多少压缩燃料的量度。高压缩发动机可提供更多动力,但需要高辛烷值的燃料。

欧洲为典范

例如,在德国,根据RON(研究辛烷值)等级,普通汽油通常为95辛烷值,而溢价为100。美国汽油中的辛烷值的计算方法不同,它是RON和MON(发动机辛烷值)的平均值。通常,美国燃料等级的辛烷值比欧洲汽油同类等级低4至6辛烷值。

这里的汽车制造商想要更高的辛烷值,以便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压缩比并继续增加功率输出。更高的输出功率使工程师能够进一步减小发动机尺寸,从而减轻车辆重量。福特EcoBoost发动机,尤其是F-150皮卡中使用的发动机,展示了可能的结果。它的新一代3.5升双涡轮增压V-6功率比许多福特旧式大块V-8更高。

在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最近举行的汽车工业会议上,EPAs运输和空气质量办公室主任克里斯·格伦德勒(Chris Grundler)表示,该机构认识到燃料在使汽车制造商满足更严格的燃料经济性和排放法规方面可发挥作用。

他说,该机构一直在收集有关高辛烷值汽油减少排放潜力的数据。

在关于燃油经济性的小组讨论结束时的问答环节中,格兰德对辛烷的看法如下:

“ 2025年之后,我们应该讨论未来的燃料将是什么样子,以及车辆和燃料技术的最佳组合是什么。这并非像汽车制造商认为的那样简单,而是我们必须遵守法律。多年来,我们一直要求调节辛烷值。”

但是格兰德勒说,直到2007年最高法院裁定温室气体是有害的,该机构才能够对辛烷值进行管理。即便如此,这也不像要求专家确定新的更高辛烷值那样容易。

格隆德勒说:“有一些条件。为了使我们干预并制定燃料标准,我们需要证明空气质量有所改善,或者如果没有法规,就以某种方式抑制了车辆的后处理或其他部件。而且收益大于成本。”

在完全实施当前的燃油经济性标准集之后,EPA可以更轻松地使用高辛烷值汽油。这次,它很有可能将拥有强大的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s首席技术官Mike McCarthy说:“ [Octane]必须成为对话的一部分。”他在特拉弗斯城说:“我认为必须摆在桌子上。”

您可能会认为添加辛烷只是将更多乙醇倒入混合物中的简单问题。不是。

尽管添加乙醇确实会提高辛烷值,但由于替代汽油的乙醇能量密度较低,因此也会降低燃油经济性。同样,较高浓度的乙醇要求汽车制造商对燃油系统进行更改。埃德蒙兹(Edmunds)使用雪佛兰(Chevy)灵活燃料卡车进行了一项测试,该测试显示了普通汽油与E85(含15%汽油和85%乙醇)的差异,不仅在燃油经济性上,而且在成本上都存在差异。

不在潮流上

即使像Nicholson这样的动力总成高级管理人员表示,他们需要更高的辛烷值燃料来帮助他们提高发动机效率,但您通常不会听到汽车制造商自己大声游说的情况,除非在行业会议和与记者共进晚餐时。在美国许多地区,优质燃料每加仑的价格要高出约53美分,这一事实引起了许多驾车者的抱怨。汽车制造商不想强迫他们的客户提高燃油价格。

优质汽油的价格差异主要是因为其精炼成本更高,以及石油公司生产的优质燃料量远低于常规燃料。但是,如果EPA确实要求使用更高的辛烷值汽油,我认为普通汽油和高级汽油之间的成本差异将很快消失。有一个先例。

十年前,当EPA决定大幅减少柴油中的硫时,石油行业大呼f口,称柴油价格将上涨,因为精制清洁燃料会增加费用。今天,大多数地区的柴油价格都低于普通汽油。

解决辛烷问题时,EPA将听取汽车制造商,精炼厂,乙醇行业,环保组织,消费者组织和其他组织的声音,这些都不希望他们的商业模式和生活受到干扰。

您可以肯定情况将是可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