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陆虎卫士换代终于来了

2020-06-01 18:46:39来源:

路虎倍受错过的后卫肯定会来...有时会。该公司的设计主管格里·麦戈文(Gerry McGovern)表示,将新的Discovery引入更多高端市场的举动意味着该品牌将有更大的吸引力,以吸引一个需要合适的,如钉子般钉钉的SUV的市场。

最初责骂澳大利亚记者不断困扰他有关何时更换Defender的问题-反映了我们当地市场对这辆传奇越野车的兴趣,McGovern似乎很高兴地宣布“ Defender即将来临”。

麦格文提到了过去五年来公司在车展上推出的全新Defender的两极分化概念,我们都应该忽略它们,并期望设计出更具吸引力的新型SUV,与Evoque和新的发现。

他开玩笑说:“我会告诉你有关Defender的一件事,这绝对不会像几年前展示的那些Bloomin概念车那样,因为我们把Mick带到了那些。”

“我们的品牌一直在转型,而“发现”是这方面的最新一步;它没有两极分化,而是更具吸引力。

过去,“我们并不是一直以出色的设计而闻名”,因为我们来自功能强大的基地,汽车看起来像他们所做的那样,所以他们可以做他们必须做的事情,但这就是我希望我们知道的为;设计。

“您将在Defender上看到它即将到来。

“我们已经将“发现号”推向了“揽胜”,这将使后卫能够进入“揽胜”之下。

麦戈文表示,该品牌将分为三大支柱,而揽胜则代表“我就是我”的专有性,“发现”代表着多功能性和“生活方式的实现”,而“捍卫者将成为其持久性的全部”。

最终目标是拥有一个更大的Land Rover系列产品,从而使该公司能够扩大销量并利用对SUV的巨大需求增长,而SUV正是可以利用这一需求的。

麦戈文说:“捍卫者,当他们来的时候,将会有他们的整个家庭,然后看看六到七年后我们现在的位置以及未来的位置,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路虎展厅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