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研究评估美国50个城市的电动汽车就绪程度

2020-04-03 07:45:31来源:

领导者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丹佛洛杉矶纽约州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凤凰城波特兰市俄勒冈州罗利市加利福尼亚里弗赛德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圣地亚哥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积极的追随者

底特律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

快速追随者

亚特兰大巴尔的摩芝加哥达拉斯堪萨斯城拉斯维加斯明尼阿波利斯Providence,R.I. San Antonio St.佛罗里达路易斯·坦帕

追随者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波士顿布法罗,纽约州夏洛特市,北卡罗来纳州辛辛那提克利夫兰市,哥伦布市,俄亥俄州哈特福德市,康乃狄克州,杰克逊维尔市,佛罗里达州路易斯维尔市,肯塔基州孟菲斯市,田纳西州迈阿密市密尔沃基市纳什维尔市,田纳西州新奥尔良州奥克拉荷马市沃西达克市,密西西比州费城

*每个类别中的城市均按字母顺序列出。正如预期的那样,“领导者”集团以遵守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严格的排放要求的城市为主导,随着雪佛兰和日产等汽车制造商逐步推出插电式汽车,这些城市受到了早期关注。进入美国市场。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的安东尼奥·本尼基(Antonio Benecchi)在上周举行的“插电业务”会议上表示:“正在积极努力并积极准备容纳和促进电动汽车推广的城市名单比12个月前要长得多。”底特律。“十二个月前,我认为包括我们在内的每个人都还在谈论通常的犯罪嫌疑人-沿海地区的大城市,洛杉矶,波特兰和旧金山-显然是领导者,领先于其他所有人,因为他们已经为此花了很多年。”但要明确一点,贝内基说:“ 50个城市中有40%做得很少。”领导者在研究的大部分或全部常规领域中都表现出色:基础设施,监管环境,消费者就绪程度和总体运营环境,最后一个领域涵盖了从能源价格和车库可用性到天气和通勤距离的所有方面。按年收入计算,丹佛,旧金山和圣何塞是五个最富有的城市,这并没有什么坏处,但这并不是驱动力。其他两个最富有的人,波士顿和华盛顿,则是排名最低的人群,即追随者。总体而言,基础设施方面的考虑减少了对公共充电站的重视。Benecchi说:“拥有很多这样的产品可能不如一年前想象的重要。”“明确的共识是,家庭,工作,公共是当务之急。在启用家庭充电方面,有更多的关注。”过去,试点计划已经证明,家庭充电比人们想象的要轻而易举。甚至在早期采用者中也存在一些障碍,他们乐于付费(有时是丰厚的费用)在他们的车库中安装充电设备并可能升级电气服务。迄今为止,美国最大的试点计划是Mini从2009年4月开始在纽约地区租赁450辆Mini-E电池电动汽车。一些客户在获得安装许可证时遇到了麻烦,因为这是一种新的请求,而且因为Mini的充电站未获得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的批准,因此一些检查员拒绝签字。落基山研究所的马特·马蒂拉(Matt Mattila)表示,这些早期课程正在使其他城市受益。他所在组织的“准备好项目”每月与十几个城市的代表进行沟通。“我们的城市说,嗯,很有趣。一个月后,在我们的下一次电话会议中,波特兰和罗利都表示他们正在射击24小时允许周转,”马蒂拉说。“然后有六个其他城市说他们正在为简化许可工作,然后您甚至让汽车制造商和充电站供应商出来说:'看,我们将尝试消除这一痛苦点。客户,并有一个非常精简的程序继续向前发展。”

马蒂拉说:“这完全取决于汽车制造商为一个城市命名,并说您是一个早期的电动汽车城市,我们会为您提供汽车。”“很多地方都说我们有一个计划,我们认为这很重要。40%的城市甚至还没有开始考虑如何构建其基础设施。没关系。您不希望城市仅仅因为知道这是获得电动汽车成功的关键部分而开始覆盖充电站。我们对这一充电方式的排名不仅取决于您拥有多少个充电站,还取决于您是否有战略计划。”Benecchi补充说:“如果有任何疑问,那么现在很清楚,城市,市政当局和地方政府的作用对于实现这一切有多么重要和根本。”该研究重点介绍了一些最佳实践城市。波特兰,罗利和旧金山为住宅充电装置提供即时许可证。丹佛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高达6,000美元的州奖励。旧金山通过承诺为其市政车队提供电动汽车来刺激市场,到2018年将达到25%。波特兰也这样做了,承诺到2020年将电动汽车行驶里程的比例提高至10%。旧金山计划在短期内建立2,000个公共充电站,巴尔的摩,休斯顿,洛杉矶,奥兰多和罗利将提供免费或打折的电费。

这项研究显示,能源成本最优惠的城市-高汽油和相对较低的电价-包括芝加哥,路易斯维尔,匹兹堡,盐湖城和西雅图。在这五个国家中,只有西雅图可以期待很快的缓解。其他四个只是追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