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经销商职业生涯之后,FCA的Grady将放松

2020-04-03 15:13:04来源:

彼得·格雷迪(Peter Grady)将于本月底退休,他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网络开发部负责人的工作清单。

但不在名单上:为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工作。

“首先,我将做每位优秀退休人员要做的事情:55岁的格雷迪(Grady)本月在费城郊区的经销商活动中说:“我要开车去佛罗里达,在海滩上坐上几周。”“我不记得[我的最后一个假期]。已经有几年了我应该交了。”

当格雷迪在12月的经销商理事会会议上宣布将在3月底从FCA退休时,他使零售商感到惊讶。会议室里的人说,这一宣布引起了格雷迪的热烈鼓掌。

格雷迪机智敏捷,和,可亲,与大多数(尽管不是全部)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有着良好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他使公司摆脱了由他的底特律竞争对手承受的关于经销商改善计划的高调斗争。

但是随后,经销商可能发现在连续五年的逐月年度销售增长中更容易宽容。

格雷迪(Grady)于1984年开始任职,现在是已不复存在的美国汽车公司(American Motors Corp.)的地区销售经理,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待在经销商方面。自2009年以来,他一直担任经销商网络开发副总裁,其中包括克莱斯勒破产期间的动荡时期,当时克莱斯勒拒绝了其在美国的789家经销商。

尽管经历了那段日子的痛苦,格雷迪说FCA的经销商网络现在稳定,有利可图并受到消费者欢迎。

“在过去的五年半中,我唯一的遗憾是我们仍然没有破解有关客户体验的代码。这就是我后悔的事情,”格雷迪说。

2013年11月,Grady接任FCA玛莎拉蒂豪华品牌的美国负责人,其任务是增加销量并扩大该品牌在北美的小型经销商网络。格雷迪说,尽管他说这是个人的报酬,但这项工作增加了很多旅行和压力,使他脱离了家人。

当他从长假回来时,格雷迪表示,他计划自愿作为商业导师,向底特律地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初创企业(例如雇用无家可归者的初创企业)提供帮助。他还计划帮助一位在科罗拉多州开设一家微型酿酒厂的朋友发展自己的业务。

格雷迪说,他没有其他工作要排队,但是考虑到他的职业生涯,“如果从事汽车业务,这不会太令人惊讶。但这不会与另一个OEM合作。我与现在最好的OEM合作。我为什么还要去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