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此前“马年”表述有误 福特中国致歉

2021-02-02 12:31:23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社交媒体平台获悉,福特中国发布了对先前“马年海报”内容的致歉,并删除了带有“马年”字样的相关内容。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配图为当时的宣传海报』

在此前的宣传海报中,福特中国的社交账号配文为:“中国,我们来了!”,海报中也有“2021”“中国马年”的字样。此内容发布后迅速引起网友关注,部分网友认为福特官宣的是“Mustang Mach-E”将要进行国产,这款车就是“电动野马”,福特在此指出马年,可能与这辆车有关;也有部分网友认为2021年是我国传统习俗里的“牛年”,福特借传统文化进行宣传,并以常识性错误来博人眼球,这种事件并不适合抖机灵。

image003.jpg

『配图为致歉内容』

2月1日,福特中国的社交账号删除了带有“马年”字样的相关微博,并发布致歉,配字为:“此前关于Mustang Mach-E国产的推文创意表述不严谨,言辞欠精准,在传播过程中引起了误解和困扰。我们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也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监督和指正。”(图片来源: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