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olta Trucks与HERE合作 为纯电动配送车Volta Zero搭载定制导航系统

2022-01-05 16:16:3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1月4日,纯电动商用车制造商和服务供应Volta Trucks宣布即将推出的Volta Zero将搭载位置数据和技术平台HERE Technologies的集成导航服务。Volta Zero将采用HERE的市中心配送定制功能EV Range Assistant,可对路线上的卡车进行续航预测,并对多个配送站进行路线规划。此外,Volta Zero在离线和在线模式下均可使用搜索、路由、实时交通和逐向语音指导功能。

Volta Trucks与HERE合作 为纯电动配送车Volta Zero搭载定制导航系统

(图片来源:Volta Trucks)

HERE Navigation可使Volta Trucks能够利用导航即服务模型,以简化信息娱乐供应链和开发流程,因此可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可扩展性,并使得Volta Trucks提供独特的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且该系统可由客户远程配置和监控,从而能够持续更新和升级驾驶员体验。卡车和云间的安全数据传输可增强驾驶员的安全和隐私,同时还可以通过流媒体访问最新的地图数据。

凭借HERE Navigation,驾驶员将能够使用创新的地理定位技术三词地址(what3words)。三词地址是一种以比街道地址更精确的识别位置的简单方法。 该方法将世界划分为一个由三米方格组成的网格,并为每个方格提供了三个随机单词的独特组合:即一个三词地址。驾驶员可直接在卡车系统中输入三词地址,从而可以轻松导航到指定位置,如建筑物入口或装卸区,因此该系统非常适合在城市进行多次配送的驾驶员。

Volta Trucks的首席产品官Ian Collins表示:“很高兴确认HERE可以成为我们Volta Zero导航系统的供应商,包括集成三词地址。通过HERE Navigation,我们可为驾驶员提供创新和差异化的体验,同时简化供应链,从而为快速进入市场提供支持。”

HERE Technologies高级副总裁Gino Ferru表示:“很高兴可帮助Volta Trucks为其卡车驾驶员提供最佳导航体验。在市中心驾驶16吨卡车本身就非常具有挑战,但凭借卡车性能和我们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计算器,Volta Zero驾驶员可始终专注前方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