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菲亚特被指控在500倍上使用失败设备使用

2022-01-15 15:12:04来源:

根据路透社的说法,德国联邦汽车运输当局已举报在菲亚特的菲亚特500倍中找到了另一个失败装置。

Kraftfahrt-Bundesamt(KBA)没有发布细节,但据称,失败设备在90分钟后关闭过滤器 - 在20分钟的排放测试程序结束后,刚刚超过一小时。

菲亚特以自大众柴油排放丑闻爆发自欺骗以来,菲亚特队已针对作弊:这是第二轮指责,在一年内通过KBA瞄准了AtfiatchrysleraOcobiles(FCA),以前指控指控使用不同的失败设备。

一名FCA发言人说:“回应谣言的谣言发布关于KBA排放测试并泄露了关于500倍的内部KBA文件,我们只能重申我们相信500倍符合所有适用的排放要求,这是已经验证和重新认实的事实意大利交通部。“

KBA的第一个指控

一名高级FCA行政加载力否认该公司雇用作弊设备来规避排放测试的指控。

首席技术官员哈拉尔德韦斯特捍卫了德国当局的索赔,即柴油菲亚特500X在排放测试期间使用未经授权的软件。KBA持续的指控,称汽车的发动机管理软件在22分钟后关闭其排气处理系统,从而使其通过德国的标准型批准测试,这需要大约20分钟即可完成。

在欧洲议会审议委员会在汽车部门(EMIS)的排放委员会的会议上,韦斯特表示,由于此事受调解和诉讼的情况,他无法评论细节,但补充说:“500X符合监管NEDC测试中的相关欧元6限制,并没有检测到它正在测试。

“与指控相反,500倍并未停用其排放控制系统,但使用控制策略,即根据适用的法规保护发动机的完整性和车辆乘员的安全性。”

但是,EMIS成员要求更多细节和挑战围绕这种调制系统的理由的技术和法律定义的挑战。

Wester还质疑法语测试,显示出低于索赔的排放量高达15倍。他说他需要更多关于测试条件的数据来解释这一点。

欧洲议会查询是在大众汽车僵局的丑闻之后设立,自3月以来一直从学术机构,贸易协会和非政府组织的听证。

意大利当局借助德国指控的FCA,欧洲委员会正在调解它们。据德国新闻界报道,德国政府依靠枪支。纸质报道,德国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亚历山大多布林特(Alexander Dobrindt)于10月13日写信给欧盟(欧盟),重申他的政府认为,FCA使用未经授权的开关装置,报告。

Phill Tro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