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皇家恩菲尔德的销售额下降了27%,因为Bullet 350,Classic 350,Thunderbird见证的需求减少

2020-07-27 15:55:08来源:

汽车市场的放缓严重打击了皇家恩菲尔德,因为据报道,子弹,经典和雷鸟系列的热门车型销量大幅下降

标志性摩托车品牌Royal Enfield的母公司Eicher Motors报告称,当前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的需求大幅下降了21.6%。这在很大程度上与整个汽车行业普遍存在的销售下滑有关,从而甚至打击了受欢迎的摩托车的需求。

上个月,Royal Enfield的销量下降了27%,仅售出49,182辆。相比之下,这家自行车制造商去年同期销售了67,001辆。唯一的节省之处是该公司的出口量为5003台,比2018年7月出口的2062台高出143%。

总体而言,该公司上个月的销量为54,185辆,与去年同期的69,063辆相比下降了22%。出口数字的显着增长归功于全球650对双胞胎的热烈响应。

到目前为止,除印度市场外,Interceptor INT 650和Continental GT 650已在越南,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推出。旗舰摩托车不仅在所有市场上都获得了巨大的反响,而且为摩托车制造商打开了一个全新的领域的大门。尽管Interceptor在印度比Conti GT更受欢迎,但实际上在大多数其他市场却截然相反。

接下来,据说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低成本车型,这将有助于这家自行车制造商在困难时期恢复其销售业绩。据说即将到来的低成本RE摩托车将基于Bullet平台,并在价格方面大大削弱Bullet 350 ABS。

此外,甚至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250cc Royal Enfield车型,其入门价格可能会低于10万美元。这种模式应有助于自行车制造商吸引更多的受众,并通过使其产品更易于使用而从其享有的传统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