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三分散其自主测试舰队的大小

2022-01-15 16:12:04来源:

福特在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中飙升时,它是三倍的自主车辆测试舰队。

自动汽车新舰队是基于美国 - 市场蒙昧的混合动力车。总共有大约30辆车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开始真实世界。

自主测试程序的扩展被描述为福特智能移动计划的关键部分。这将是第三届自治检测计划,已经开展了2005年和2007年的第一代自主试验,然后在2013年推出了Mondeo杂交机的小规模第二代测试之前。

所有福特的自主车辆测试都是使用LIDAR传感器进行的,由Velodyne创建。最新的传感器,将安装在新扩展的测试舰队中,具有200米以上的范围,并且能够处理多种驾驶场景。虽然以前的测试车辆共有四个传感器,但新车将只有两个较小的传感器。

福特的全球产品开发老板Raj Nair说:“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和扩展我们的测试舰队是我们承诺为数百万人提供自治车辆的承诺的清晰迹象。

“随着道路上的更多自主车辆,我们正在加快用于使我们的车辆更聪明的软件算法的开发。”

作为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的一部分,福特还透露它正在与联合国合作,为无人机推出开发车辆平台。新平台将在用于调查灾难区之前从F-150拾取卡车基座启动的无人机,可以允许无人机实时与汽车通信。

即使汽车已经移动,无人机就能返回汽车。

福特索索透露它正在使用亚马逊的新呼应智能扬声器,允许用户使用设备使用语音激活启动他们的汽车。

在CES展示中,福特老板标记领域表示,他的公司在今天保持“一只脚,明天一只脚”,并且福特将希望“明白世界要看起来像五个,10甚至15年。现在起。”

领域表示,福特将在明年开始过渡,而不是传统汽车制造商成为一家技术公司,因为该公司希望进入移动和运输部门 - 包括应用程序开发和出租车服务。

阅读更多CES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