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EY摩卡智能水平如何?比赛见分晓

2022-01-19 08:30:28来源:网络

现如今,许多人都曾听说过智能汽车,自动驾驶也已经深入到有车一族的日常生活,但是你们听说过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吗?

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WIDC)是由国家广电总局、工信部、科技部等九个权威机构共同举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智能汽车赛事,同时也是当下最能体现全球汽车智能化技术发展水准的权威赛事,可以说是检验汽车智能化发展的重要时刻。赛事包含了驾驶辅助赛、智能领航赛等项目设置。其中,智能领航赛在落地先行赛的8项测试基础之上,增加了自动识别限速标志、自动换道、驾驶员接管等比赛项目,实现对新一代智能汽车技术水平的考察。

而在第五届2021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当中,WEY品牌在今年推出的旗舰级SUV——WEY摩卡,最终以1060分的总成绩,力压理想ONE、小鹏P7等新势力智能车型,荣获智能领航赛的金奖,展现出WEY摩卡在自动驾驶上的绝对实力。

WEY摩卡发挥“头雁”本色 智能比赛领先一步

作为WEY品牌“新一代智能汽车”全新定位下的首款落地车型,早在上市之前,就完成长达70.33公里的自动驾驶挑战,创造了“世界使用自动驾驶高速公路行驶距离最长的智能汽车”的世界纪录。这是由于WEY摩卡通过挖掘使用场景、打通数据链路等手段,打造了七大场景的智能化体验,从而让WEY摩卡拥有“头雁”的地位。

WEY摩卡配备“准L3级”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四大智能泊车功能,还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SA8155芯片),支持AI、AR-HUD、计算机视觉等功能,实现了360°车内外无缝感知,足以称得上智能数字座舱时代的“最强大脑”。基于WEY摩卡的智能实力,轻松完成了弯道跟车、跟车启停等项目,还展示了2分钟脱手驾驶、自动变道等功能。

同时,WEY摩卡配备的高速驾驶辅助HWA系统拥有场景智能监控,一旦检测到当前环境不支持系统继续控制车辆或者其他状况时,为保证行车安全,将会进行不同等级的报警,全方位保障车主的用车安全。此外,WEY摩卡还展示了手势召唤,驾驶员只需站在车辆的前方,通过手势便可以控制车辆的前进和停止,为一些特定用车场景提供了便利。

WEY摩卡实现“香味”迷人 实现道路无忧出行

从WEY摩卡的身上,可以看出其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并将智能技术深度融合消费者的用车场景,为世界智能汽车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所以说,WEY摩卡斩获“智能领航赛金奖”,是实力的必然。

WEY摩卡是咖啡智能平台所打造的首款车型,实现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的“三智融合”创新能力,并从体验、服务、HMI等多方面推动智能化,从而为用户带来了智能化的出行服务体验。在咖啡智能的加持下,并基于雷达、摄像头、芯片处理能力,实现了城市道路全场景出行,享受到未来智慧驾车的便利与轻松。

如今,WEY品牌已经完成品牌焕新,并确立了“新一代智能汽车”的全新定位,并基于整车系统发展、先进智能技术,从而让WEY品牌跻身于全球智能汽车第一梯队,引领着汽车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此次WEY摩卡获得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金奖,只是一个暂时性的胜利,在未来,WEY品牌还会继续深入研究智能技术,为推动智能汽车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