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吉利再推CMA架构新车,星越L预售14.80万元起

2021-05-25 14:17:36来源:盖世汽车

蓝鲸汽车5月25日讯 吉利汽车又一款CMA架构新车即将推向市场,今日,吉利汽车宣布星越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8-18.8万元,用户在官方小程序预定可获520元抵2000元车款、2年7.8折保值回购、翠羽幻彩套装8折购等权益。

星越L是基于CMA超级母体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在外观、内饰上均应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官方表示,星越L继承了CMA架构“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全球基因,在综合机械素质上全面领先于合资品牌主流SUV,具备重新定义紧凑型SUV最高价值标准、重塑强势合资品牌主导的SUV市场格局的实力与自信。

在智能化方面,星越L搭载了车规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5G高速网络,一芯驱动多屏,拥有整车全域FOTA在线升级技术,并搭载了新一代智能数字系统、AR-HUD现实增强抬头显示、5G-AVP 1km无人泊车系统等功能。

在动力规格上,星越L全系搭载Drive-E 2.0TD动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视配置不同分别配备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2021年,吉利汽车的销量目标定为153万辆,同比2020年增长16%,吉利制定较高销量目标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吉利4.0全面架构体系造车时代发展周期决定的,根据吉利汽车的规划,2021年下半年吉利将推出包括星越L、帝豪换代、领克品牌首款7座SUV等多款新车。

在此其中,吉利星越L无疑是除换代帝豪外的一款重要的走量车型,有消息称,星越L将于7月内正式上市,有关新车的更多讯息蓝鲸汽车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