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unnies!这是Kanary Ka和Sunshine Escape

2020-05-31 08:46:32来源:

黄色Ka带有一个合适的名称-Kanary Yellow Ka2(如图)-而Escape版本则称为Sunshine Yellow。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高级色彩和装饰设计师艾伦·艾格利(Alan Eggly)表示,黄色流行时尚,这决定了汽车色彩的发展趋势。

他说:“过去,除了跑车和高性能汽车(如野马或法拉利),很少见到黄色。”

他说,现在,征服了T台走秀之后,从卡车到小型汽车的所有事物上都出现了黄色。

埃奇利说:“时尚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行业,因为它是其他行业的催化剂。”“一旦时尚趋势确立,如果在一段时间内成功,它将扩展到耐用,持久的物品。

“因此,例如,我们看到近年来流行的大胆流行服装色彩转化为汽车和卡车。”

对于Kanary Yellow Ka2,颜色既有内又有外:它获得了明亮的黄色和黑色装饰绒面革内部,并在齿轮旋钮,时钟环绕和地毯垫上带有黄色的内衬。

埃奇利说,蓝色也很新,各种色调逐渐取代了以前保守的首选绿色。

下一步是什么?他说:“想想“橙色迷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