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的引擎盖爆棚C6最适合行人

2020-05-30 10:47:24来源:

如果您不幸被汽车撞倒,请祈祷它是雪铁龙C6。

道路和交通管理局和NRMA昨天说,这是第一款在行人和乘员安全方面获得最高分的车辆。

车身发布了澳大利亚和欧洲最新的碰撞测试结果,称该车辆具有一种系统,该系统可以检测到何时撞到行人并稍微抬起引擎盖。该设备降低了被汽车撞人的严重头部受伤的风险。

NRMA汽车和服务车辆安全专家Jack Haley表示,雪铁龙的四分之四星级是令人兴奋的结果。他说:“雪铁龙已经表明可以做到,我们希望其他制造商也能效仿。”

一些行人测试,例如雪铁龙C6的测试,是由欧洲当局进行的。但是他们使用的方法与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的方法相同。

在当地测试的车辆中,日产Ti达在行人安全方面可能获得四颗星中的满分为2分,而丰田HiAce则获得一颗。

在乘员保护测试中,菲亚特·蓬托排名第一。丰田Yaris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得分为4星,帘式安全气囊为5颗星。新模特Holden Barina获得了两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