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2018年福特Fusion,林肯MKZ:召回警报

2020-04-11 15:46:37来源:

汽车网

受影响的车辆:2014-18年度约130万辆福特Fusion和林肯MKZ轿车

问题:方向盘螺栓可能无法保持扭矩,从而使螺栓随时间而松动。如果不进行保养,方向盘可能会分离并导致失去转向控制,从而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

林肯制造商福特表示,已经意识到与该问题相关的两起事故和一处伤害。

解决方法: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方向盘螺栓,而更长的螺栓具有更牢固的螺纹啮合和更大的尼龙贴片,可保持适当的扭矩。

业主应该做什么:福特没有立即宣布车主通知时间表。车主可以拨打汽车制造商的电话866-436-7332,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汽车安全热线电话888-327-4236或访问其网站以查询其车辆识别号并了解更多信息。

需要寻找服务经销商吗?转到Cars.com服务与维修以找到当地的经销商。要检查其他召回并计划在当地经销商处免费召回维修,请单击此处:福特融合林肯MKZ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