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和雷克萨斯召回了英国的72,885 Auris,Prius和CT200H型号

2022-01-24 10:12:05来源:

丰田在2006年4月至2015年4月在汽车“燃油排放控制单元和安全气囊充气机构上,召回了英国的召回了72,885架Toyota Prius,丰田Auris和lexusct200h模型。

尽管丰田说没有任何伤害或死亡的报道,但在发现安装在燃料箱的燃料排放控制单元罐中,它已经引发了召回,这可能会产生可能扩展并最终导致燃料泄漏的裂缝。

丰田和雷克萨斯曾表示,它将用改进的罐子取代。这项工作将需要大约两到三个小时,并将免费使用。

除此之外,驾驶员和乘客侧屋顶轨道中的一些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在焊缝中裂缝,导致它在操作时分离。结果,气囊赢得了“T完全充气,并且部分充气机可以用气囊喷射。

该故障不会影响AURIS,但2008年10月至2012年8月之间制造的34,135普锐斯和CT200H型号是两次召回的一部分。对于此修复而言,丰田和雷克萨斯将安装保留支架,这是一个需要大约两到四个小时的过程,无需充电。

有关所有者可以检查他们的车辆是否使用丰田上的注册号查找功能以及雷克萨斯福音的注册号查找功能。

丰田说,已召回1.4米的汽车以修复安全气囊充气机,并为全球排放罐2.9米。受影响的汽车总数的最终P是尚未知道的,因为一些汽车将需要两个修复。

问题与Takata Airbag Recall有关,它也涉及错误的安全气囊并且影响众多汽车制造商。预计将成为历史上最大的汽车召回。

BMW召回X3S和X4S的儿童安全席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