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留雷鬼贴纸的情况

2020-07-09 15:53:26来源:

高速公路巡逻人员担心,从明年一月起在新南威尔士州删除注册标签,将减少他们发现未注册汽车的机会,使错误的要求充斥法院系统,并使一些驾驶员容易被罚款。

到今年年底,大多数新南威尔士州的公路巡逻车将配备可读取车牌的摄像机,并在几秒钟内检测出被盗,通缉或未登记的车。已经有50多个摄像机在使用中,还有200个在后面。

但是,与Drive说话有关的有经验的官员担心标签的去除将消除在随机呼气测试现场和交通中的抽查。

悉尼地铁站的一名官员说:“目前,我们可以一目了然地检查过期标签。”

“当您看到过期的标签时,可以将其点击到[车载]计算机中。现在,我们将仅依靠[自动车牌识别]摄像机和直觉。

赞成废除重签贴纸的论点之一是,在目前的安排下,不道德的驾驶员即使未支付费用也可以显示标签,因为标签会随续签通知自动寄出。

政府希望通过从过程中删除标签,希望驾驶者将意识到他们无法阻止该系统。

政府对未注册的机动车处以严厉的处罚,以期鼓励驾驶员遵守法律。

但是许多驾驶员并没有意识到处罚:驾驶未注册车辆的费用为530美元,驾驶未保险车辆的费用为530美元,未缴道路税的费用为530美元,总计1590美元。如果此事提交法院,未注册的最高罚款为2200美元,未保险的最高罚款为5500美元。

警方还担心法院系统将与驾车者驾驶朋友未登记汽车的案件捆绑在一起。

另一名官员说:“如果没有标签,他们怎么检查?”他说:“这给人们带来了好处。我们将看到很多人在法庭上放任自流。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未注册的汽车增加了守法司机的绿卡费用。”

另一名官员担心,声称没有收到续签通知并根据所谓的“诚实和合理的错误”规定被放任的人数将会增加。

“令您惊讶的是,即使他们有法律义务在更改地址时通知当局,仍然会有多少人声称从未收到过信件。

“整个事情还没有被深思熟虑。政府每年在标签上节省了500,000美元,但这种手段并不能证明这样做的合理性。如果有标签,它可以提醒人们。如果他们还没有收到邮件,我们可以指向标签说:“那这个呢?”

同时,汽车行业的人们对在以旧换新时或在维修或修理期间需要对其进行路试时检查车辆的详细信息表示关注。

政府表示,驾车人士和业内人士可以免费登录Road and Maritime网站来检查汽车是否已注册。

“有多少人要登录到计算机并进行检查?另一个官员说,为了贴上10美分的标签,这将使人们花费大量时间和不便。

周末进行的《悉尼先驱晨报》和《驱动器》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73%的驾驶者赞成废除rego标签,而在22,000名受访者中,有22%的人不赞成(5%的人无所谓)。

这与上周四月份由皇家汽车俱乐部(Royal Automobile Club)进行的对1900名西澳大利亚州驾驶者的调查结果相矛盾,该调查结果显示,有70%的驾驶员希望恢复瑞戈标签。

西澳大利亚州在2010年取消了rego标签,南澳大利亚州则在2011年取消了标签。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记者在推特上@JoshuaD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