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 Pajero Sport技术分析

2020-07-03 17:54:10来源:

2016年三菱Pajero Sport今天在全球范围内亮相,首次亮相了许多新的越野和安全技术。

4WD / SUV市场可以分为几个子类别,但让我们这样划分一下-轻便公路车和严肃的4WD。挑战者(在其他地方也称为Pajero Sport)一直属于后者,对于越野购买者来说,好消息是此最新版本看起来更好。

四轮驱动系统和越野

三菱仍然坚持提供2WD,AWD,4WD和低档模式的Super Select,这些功能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并且在此进行了详细说明。遗憾的是,他们没有机会放弃2WD模式(或至少默认为AWD)并允许低档使用而没有锁定中心差速器。但是至少中心差异可以很好并且真正锁定,所以很高兴看到。当然,这里有牵引力控制装置,但没有提到后桥交叉储物柜。

泰国有4WD和2WD变体。我怀疑我们会在这里买到2WD。

离地间隙为218mm,还可以,但不算太亮。

涉水深度为700mm,相当不错。但是,您当然要戴通气管了。

有山坡起步辅助。您不应该依赖的。

斜坡下降控制现已可用,其运行速度为2至20 km / h。这会令人印象深刻,因为2 km / h的速度对于HDC而言确实是非常低的速度,实际上它现在可以在大石头上使用。可通过加速器和制动器调节速度。

越野模式选择器

三菱与其他所有人一起复制了“陆虎”的“地形响应”。这是他们的版本,用斜体字表示:

砾石

允许适量的车轮打滑以平衡小石头和灰尘未铺砌表面上的加速度和车辆稳定性。

泥浆/雪地控制轮胎打滑以提供最佳的车辆稳定性或避免卡死。当车辆行驶时,它会允许一定的打滑,并减少主动稳定与牵引力控制(ASTC)系统中的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干预,该系统可适应路面状况,以消除失速感。如果在移动时感觉到车辆将陷在泥泞或深雪中,则会降低引擎控制,以提高其自我提取的能力。嗯,我并不热衷于这种“减少发动机控制业务”。可能需要电源。

从静止状态加速时控制车轮打滑,以避免卡死,并利用限滑差速器效果提高提拔能力。当车辆行驶时,它使用主动稳定性控制和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可适应路面状况,以消除速度损失感。自动变速箱使用单独的变速模式,该模式主动使用低速档位来保持前进档。我认为“限滑差速器效果”仅仅是牵引力控制。否则看起来不错。

岩石

当一个或多个轮胎不与地面接触或在陡坡上攀爬时,通过减少车轮打滑并利用其LSD效果来改善动力和低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感,从而减少驱动损失。自动变速箱使用单独的变速模式,该模式主动使用低速档位来保持前进档。

摇滚模式的相当标准。没有提及真正加强牵引力控制,希望它确实如此。岩石仅在低范围内行驶,与路虎一样。我几乎使用了所有这些自适应地形系统,​​到目前为止,只有路虎的系统才是真正有用的,您希望他们在发明时能看到它,并且已经发展了十年。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不仅仅是营销。

发动机和变速箱

仅有一个发动机,是自动的2.4L涡轮柴油发动机。变速箱为8速。最大功率为133kW,扭矩为430Nm。这将不会是四驱的火箭,但如果8速像现代的通常那样聪明,它应该可以很好地完成这项工作。

有固定位置的拨片开关,未连接至方向盘。好的举动,因此您可以在完全转向的情况下换档,而不会感到困惑。您也可以使用变速杆换档,向前换档,向后换档……这是错误的方法。来吧三菱,与时俱进。

车轮和刹车

轮胎为265/60/18。卡钳的前轮距为320mm /后轮距为315mm,因此我希望17英寸的轮辋适合16英寸的轮辋。盘式制动器到处都是。

电子停车制动器(EPB)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发展。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EPB并没有最好的越野跑能力,所以希望该越野跑经过适当的越野测试,不易充满灰尘和泥土,然后停止Discovery 3的工作。至少有一个手动发行版。

悬挂

线圈全绕,独立前部,后部带电。前部有一个较粗的前way柱,可以改善道路上的侧倾,但对于越野则无能为力。没有技巧断开连接或悬空空气。

安全

达到目标,但没有突破性进展,但是很高兴看到先进的安全功能,例如盲点警告:

和这个。如果您在汽车发现问题的途中意外地向前行驶(希望)并停止。是的,这样发生了事故。奇怪的是,似乎没有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周围的摄像头在停车或在狭窄的越野区域工作时都很方便:

稳定性控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这里有一个很好的图表,所以我想把它放进去。这里有更多关于牵引力控制和稳定性控制的细节。

内部

国外有7个座位,但在澳大利亚只有5个。通常,第二排以40/60的比例分开,第二排没有完全向下折叠,但向前翻滚,看起来第二排完全没有折叠。

也许这是Pajero值得改进的领域,因为上述内容并未显示出市场尚未获得的任何东西。下面的照片显示了第三行后面的空间,看上去很宽敞。

它看上去确实很宽敞,只有七座,比以前的型号长了100毫米:

评论

此更新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没有任何事情会损害挑战者的越野资格,因此对于三菱可能追随日产的“探路者”的担忧是没有根据的。取而代之的是,看起来他们已经使一辆好的越野卡车变得更好了。可以预见的是,最新一代的电子辅助设备(如牵引力控制系统)已经到位,并且比目前的Challenger和Pajero所安装的相当陈旧的版本更加复杂。当然,我最近对欧蓝德的测试令人印象深刻。就目前而言,Challenger比当前的Pajero模型更先进。它可以与Everest和Prado进行比较,并且绝对是Fortuner之前的规格。福特,三菱和丰田的产品计划人员将努力确定价格点……我希望售后市场能提供一些隐藏那些丑陋的尾灯的东西!他们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