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嘉年华MK1往600英里到日内瓦

2022-01-26 10:12:00来源:

这很容易,有想法。携带它们是更具挑战性的。这是我在3月的星期天早上6点思考的方向,当我在伦敦斯坦普·普罗斯议员的伦敦地址,主摄影师的伦敦地址时,与他一起开车去年日车秀,一个在驾驶年度更好的日期之一。

我们的运输?1976年福特嘉年华。

这不是那个早晨创造我担忧的行程的新颖性。我们都驾驶了多次路线 - 我最多几年前在1912年福特模型T.在那个场合,我们悠闲地占据了瑞士首都600英里的覆盖 - 这是我们的目的地画了附近,我们放慢了以免结束它。

不,我的担忧这次是我们的时间表与MK1 Fiesta的能力的紧张性。我们需要在驾驶的一个漫长的一天完成旅行,而这款小型车只有45bhp,在其帽子下的957cc四锅发动机。它的四速齿轮箱有一个超短的顶部齿轮,即使在做65-70mph的情况下也意味着它必须为晚餐唱歌。它滚动在13英寸钢轮和劣势145段轮胎上。它的顶级速度是在截止人数超过80英里上的速度,而且在17.8秒的时间内为0-60微米 - 但两者都以“索赔”制造商PS的公认方式持乐观态度。

在任何情况下,汽车都必须应对两种折扣的非标准重量(一个常规,一个大)加上相当一点的行李和相机齿轮。没有绕过它:它很慢。

然而,这是一个深情地记住的模型T旅行,有助于激励这个项目。这次旅程一直是纪念一份小福特周年纪念日。今年有一个更大的一个。

在圣诞节中兴起,我意识到自嘉年华推出以来,这将很快成为40年。不仅仅是一个生日,这将是整个欧洲汽车行业的一个重要时刻。在1976年之前的少数年里,汽车制造商一直忙着发现那些经济实惠的,有能力,简单,精致的前轮驱动,很快被称为Superminis。

菲亚特早在127岁,而雷诺与R5有雷诺,但是当强大的福特证实了趋势与漂亮而简单的嘉年人的趋势的重要性,这意味着每个严肃的汽车制造商都需要这样的模型。如今,一个以全球销售的三辆车是一个超级麦尼。

是什么让新的嘉年人更好的是它出生在意大利的Ghia设计房子。一位叫做Tom Tjaarda的多产的美国荷兰设计师,他们通常部署了他的才能创造了德萨莫Pantera等大型票据的汽车,在1972年在意大利建立了一个有影响力的概念,福特的生产工程师忠实地将其转化为婴儿掀背车任何人都可以承担没有破坏其纯洁或简单的。

所有这些都在圣诞节内提出了在我的意识中燃烧的问题:为什么我们没有乞求或借用一个第一个-iNGiesta - 一个入门级957cc版本 - 并将它驱动到日内瓦,以获得生命的味道?也许我们可以在现代遗传eCoboost 1.0升三倍的现代遗传中回来。在日内瓦,它突然似乎很奇怪,我们会遇到今年晚些时候的人会带入世界的第七代嘉年华,但还无法对此一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