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普锐斯+ 2016年获得更安静的客舱和新技术

2022-01-25 19:12:00来源:

Toyota Prius +已更新于2016年,从安静的客舱和CVT传输和升级到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最新修订的一部分。

普锐斯+目前是市场上唯一的七座混合体积MPV,但发动机噪音过多和差的CVT传输过去是主要的Bugbears。

为了解决发动机噪声问题,丰田表示,它已将汽车的1.8升汽油发动机从1000RPM缩小。通过使用更多电力来维护整体功率输出来支持发动机,导致丰田声称是一种更轻松,更光滑和更安静的驱动。

同时,已修改CVT传输以提供更多线性加速度并更准确地响应到节气门输入。

在其他地方,机舱已经获得了更多的隔音,以减少道路和风噪声,而Prius +现在获得最新版本的Toyota触摸2信息娱乐系统。3月份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透露的触摸屏单元,具有新的菜单设计和更多的连接选项。汽车“S 4.2IN驱动程序的信息显示器也接收新图形。

普锐斯+目前从26,955开始£的价格,更新的型号已经出售。其竞争对手包括福特S-Max,CitroënC4毕加索和大众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