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推出豪华车系列

2020-07-13 11:54:19来源:

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公司将在201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豪华车,因为它希望进入高端市场并接受奥迪,宝马和阿尔法罗密欧的小型车。

DS Inside概念车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作为今年年底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量产版的先驱。

该车采用与当前C3相同的平台,将是三款雪铁龙DS新车中的第一款,2011年将推出基于C4和C5的版本。欧洲网站猜测,未来三年内将有多达六种模型发布。

雪铁龙当地发言人爱德华·罗威(Edward Rowe)证实,三辆车都将来到澳大利亚,DS3可能会在2010年中期上市。

新车系列标志着五十年代传奇的DS徽章的复兴,并预示着这家已有90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的形象改造。

Rowe表示,新车系列是对奢侈品市场不断变化的客户喜好的回应,在该市场中,人们正在缩小尺寸,选择更小,更高效的车辆,但仍然需要这些小工具和威望徽章。

DSis还旨在抵制豪华车标志的竞争,后者已在追求销量方面向低端转移。

相关内容DCOTY 2008:$ 60,000以下最佳豪华车-判决豪华车制造商在防鞭打方面得分很差

宝马,奥迪和阿尔法·罗密欧在制图板上或生产中都有小型车。宝马正在寻找一款可坐在其当前Mini Cooper下方的城市汽车,而奥迪则拥有A1和MiTo的阿尔法·罗密欧。

DS概念车是三门车,量产的量产版将是由柴油,汽油和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五门车。

发动机的选择将包括与Mini Power Cooper S共同驱动的1.4升柴油发动机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铁龙计划到2015年在其系列中的每辆汽车都配备混合动力版本,因此,替代引擎可能会为DS3早日提供动力。

该公司的启停发动机技术和机器人自动变速箱也将减少燃油消耗。

最初的DS于1955年推出,是一项技术之旅,被广泛认为是经典豪华车之一。最近,它被有名的设计师小组评选为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

这个概念预示着雪铁龙品牌重塑运动的开始,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徽章和经销商的新外观。

最初的DS原本是要用法语来表达女神,但雪铁龙表示,新徽章代表着“不同的精神”。

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比其较差的表亲C3高出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