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EQB电动原型车在德国道路上被发现

2020-04-14 19:45:30来源:

首次乘坐2020年新款婴儿SUV之后,奔驰GLB级轿车可能仍然在我们的脑海中浮现,但今天我们正在看的是其EV兄弟姐妹的照片,这很可能会用到型号EQB。一辆GLB电动原型机正在斯图加特进行测试,我们的一名间谍射击者能够抓到这些照片。

伪装遮挡了我们的前后视线,这就是我们假设梅赛德斯将电池供电的跨界车与汽油发动机的跨界车区分开的地方。我们很高兴看到新的婴儿跨界车保持了GLB的外形尺寸,因为我们喜欢标准型号的样式。我们不知道梅赛德斯将其版本确定为100%肯定是EQB,但是鉴于该品牌的电动汽车EQ命名方案,这是最有可能的名字。

如果需要更大的EQC,请期待细微的样式提示以表明模型是电动的。“格栅”看起​​来仍然像是有点普通的梅赛德斯格栅,并且后端可能类似于普通的GLB格栅,并带有EQC的绿色感。该原型车的后部底部仍然很粗糙,在后部和侧面看起来像是便宜的塑料护罩-看不到排气口,甚至没有像Taycan那样欺骗我们。梅赛德斯(Mercedes)不想让我们看到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们确实看到了迷彩般的生产尾灯。

当EQC最终获得EPA评级时,它有望提供约200英里的续航里程,因此我们可以预期EQB也会提供类似的续航里程。梅赛德斯(Mercedes)尚未提供有关该车型的时间表,但我们估计它会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登陆美国,并于明年发布。

梅赛德斯EQB特选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