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 Skoda Superb Facelift获得286BHP系列引擎

2022-01-29 17:12:04来源:

Skoda Superb将于2017年将其氛讨,这些间谍图片首次瞥见到来的变化。

旗舰掀背车一年只出售,所以2017年的审美更新将是未成年人。然而,由于拍照的测试车展,将有一个肉鼻子,具有新的前格栅,具有中心部分和更平滑的保险杠设计。

后面看起来更有的变化,但是这款测试车上的伪装的存在表明,保险杠的设计将获得一些调整。

在里面,2017年Superb的舱室和破折号布局将是相同的,但其信息娱乐系统可能坐在加利者的展示周围内 - 这是由新的Kodiaq预览 - 互换黑色触摸敏感的灰色塑料按钮。

斯柯达仍然紧密锁定了什么,如果有的话,如果有的话,那么技术发生变化。我们的消息人士认为,第三代模型的年轻时意味着整容将最有可能保留当前的汽车完全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但电力几乎肯定会在范围内增加。

目前的顶级车辆使用四轮驱动,并具有座椅leon Cupra 280的276BHP动力系。Fackifted汽车应继承Cupra 290的起始涡轮增压2.0升单元,其产生286bbp。

像目前的模型一样,提供舱口和庄园模型,作为Combi销售。

未透露更新的Superb的到达日期,但我们的来源是相信更新将作为2017刷新的一部分来实现。

尽管它在斯柯达阵容中具有相当的低生产模型,但为新车的到来以来,对品牌的旗舰模式的需求已经增长。2015年的全球销售额(诚然包括旧模型)的销量达到了比较前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