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三菱致力于将来的PHEV发展

2022-02-26 14:12:03来源:

三菱表示,其插入式混合动力技术对于满足越来越坚韧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至关重要 - 下一代奥地兰PHEV将拥有左右60英里的电动范围。

外地人目前是英国畅销的插件混合动力电动车(PHEV)。虽然越来越强硬的二氧化碳法规,但是,Mitsubishi战略BOSS,Vincent Cobee的若干汽车公司迈向纯电池EV技术,表示全电气技术平均PHEV的局限性是满足这些要求的关键。

“电池EVS目前的范围内有一个限制,在一些国家,可能不是答案,”Cobe说。他补充说,该公司将全电模型添加到其范围内,与其他型号一起扩展其PHEV动力总成。

“Outlander Phev目前拥有电动范围的31英里,我们将通过下一代型号扩展:目的是80-100公里[50-62英里],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足够了他们的大部分旅程纯粹在电力上,大大的推动生活方式,但仍然能够在需要时进行更长的旅行。“

Cobee重申,该公司将来不会在未来开发定制范围的EV特定模型,而是提供其型号的电池EV,混合动力和PHEV版本。

他还规定了一个插件混合版本的当前发电L200接机,刚刚推出,因为该技术对商用车辆尚未成本效益或有益 - 但他说这可能会改变该技术在未来几年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