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李尔(Lear)力求在底盘,底特律新设计的电子产品,创新中心等领域取得优势

2020-04-10 15:45:30来源:

底特律-李尔公司首席执行官马特·西蒙奇尼(Matt Simoncini)认为,今天在这里开业的新设计和创新中心将使该公司成为高级座椅和电子技术的供应商和设计师的优势。

该中心坐落在一个有129年历史的前雪茄工厂中,李尔公司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对其进行了购买和翻新,该中心将用作设计中心和技术孵化器。该公司是《汽车新闻》全球供应商名单上的第十大供应商,去年的销售额为182亿美元。

“对我来说,这是一种竞争优势,因为它认识到了底特律这里正在发生的设计和创造力趋势,”底特律本地人Simoncini说。

他说,李尔公司将利用该中心研究停产三到七年后的车辆先进概念。生产项目的设计和开发将在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附近的李尔公司,总部和全球其他开发中心继续进行。

西蒙奇尼说,先进的座椅设计以及用于车对车通信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应用将是该基地研发的根本。

他特别注意了车辆座椅在连通性中的作用,他说它可能在碰撞过程中发挥作用,因为它吸收能量,适当调整驾驶员的脊柱或随后将生物识别信息发送给救护车。

“智能座椅可以改变游戏规则,”西蒙奇尼说。“与多家汽车公司进行了预生产。我希望三年内的某些方面,例如动态调整。这样可以使您处于一个与您一样大小和体重的人的适当位置。”

达斯汀·沃尔什/克赖恩特的生意

西蒙奇尼:对于认识到底特律正在发生的设计和创造力的雇主而言,这具有竞争优势。

西蒙奇尼说,六层楼的李尔创新中心最终将容纳约100名员工。大部分员工将是设计师和工程师,并有一些高管从公司总部和底特律的另一个郊区办事处加入。

西蒙奇尼表示,供应商还将利用底特律韦恩州立大学工程学院和创意研究学院的10名学生,充分利用其在市区的举动。

西蒙奇尼(Simoncini)相信里尔(Lears)的新创新中心可以炫耀底特律的能力。他一直是汽车行业的倡导者,致力于将一些汽车工作从墨西哥带回底特律。Lear在墨西哥雇用45,000名工人。西蒙奇尼说,经济方程式必须合理。他说,最劳动密集型的工作可能会留在墨西哥。

“我们认为,存在一种可行的模型,该模型将能够以经济方程式提供工作,这对于在这里进行投资的工人和汽车公司都是有意义的。

“我认为所有[美国]汽车公司都在一件事情上达成了共识:他们希望在底特律市看到尽可能多的零件,无论是通用汽车,福特汽车还是克莱斯勒汽车。我认为,如果我们利用这一点,我们可以以合理的价格提供这些组件。我相信这里有很多有才华的装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