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代中的五菱汽车,新时期新风采,乘用车与新能源两开花

2022-03-05 08:30:02来源:网络

突发奇想,想和大家聊聊五菱汽车。为什么有这个想法呢?其实还是因为我看了一下2021年的五菱汽车“成绩单”,挺有感慨的,毕竟五菱汽车从以前到现在都承载了很多奋斗者的梦想,且现在五菱乘用车也在大展宏图,受关注度与日俱增,口碑依旧爆棚,真的很值得聊聊。

image.png

我直接拿出五菱汽车的这份“成绩单”吧,可以更加直观的让大伙看看在过去的一年中,五菱究竟达成了什么“成就”。

2021年的上汽通用五菱累计实销达1,760,176辆,同比增长13.5%,位居民族品牌单一车企销量第一,其中五菱品牌实销1,449,367辆,同比增长17%;五菱的GSEV(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产品销售高达452,238辆,同比增长160%。值得一提的是,五菱的海外市场实现整车及散件出口145,550台/套,同比增长88%,又是创历史新高!

image.png

从这个“成绩单”能看出很多个重点,简而言之就是五菱的销量上涨很多,无论是传统汽车还是新能源都有长足的发展,而且海外市场更是一片大好,有历史的突破,不要忘记,这可还是全球受疫情影响下的成绩,着实不俗了。

image.png

现在的五菱汽车,如果大家关注的话,就会知道五菱的全球银标系列车型已经成为五菱的主线系列产品之一了,五菱银标承载着五菱乘用车市场的未来,是进军全球高端乘用车市场的“拳头”产品。

image.png

目前五菱的全球银标车型有两款,分别是五菱凯捷和五菱星辰,两车都主打全球品质,重视质量水平重视严格把控制造,连制造标准都是全球通用的BIQ4数字化工厂,对标全球水准。作为懂车主真需求五菱汽车,之所以坚守质量信仰,还是看准了未来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局面,清楚地意识到质量才是销量和口碑的保证,处激浪中而不忘本,是一个成功企业的生存秘诀,不难发现五菱汽车深知此道。

image.png

新时期的新能源“战场”,五菱汽车怎会缺席?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标准体系建设的推动者,五菱已经先后参与制定新能源汽车行业标准共计117份,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颁发的中国新能源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现在的五菱,正在以持续的技术创新领跑中国新能源市场!截止2021年12月31日,GSEV系列产品车型累计销量突破75万,其中宏光MINIEV累计销量破55万,连续16个月霸榜中国新能源销冠的它,势头依旧不减。

image.png

不同的领域,造同样的好车,新时期五菱汽车,是乘用车与新能源两开花的局面,未来的五菱汽车,真的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