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欢迎来到新的Mazda MX-5

2022-04-24 18:12:00来源:

这是新的MX-5,在明年夏天的道路上。我们不需要解释过去四分之一世纪的MX-5已经是什么。所以让我们直接进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是MX-5的原因。

设计师表示,比例已经被诬陷,以恭维地区。坐姿进一步回来且较低。铲子前端是尖锐的,更具侵略性,它的前灯似乎已经被砍掉了冲击器。两条新线剥离挡板向屏幕支柱剥离。后部拱门以使尾部锥度的方式膨胀,看起来更短。

它的实际线条和形式偏离前几代。但他们的精神完全相同:理想但简单,一种应该是雄辩的驾驶这件事的简单乐趣。对设计进行了新的Freistines,被斜线和锋利的肌肉线强调。侵略抵消了较小的尺寸 - 给你一个想法,这辆车在16英寸车轮上。

机舱将内部和外部之间的视觉边界与外部涂在内部内部。大Tacho采取中心舞台。为避免传统的可换股毛发,挡风玻璃,四分之一窗户和驾驶舱被塑造,以使屋顶下降时速度平滑气流。

至于它的方式沿着道路,它设计为提供更大剂量的MX-5专业:尖锐的反应和您与道路之间的透明连接。那些驱动原型的人说它比以前相结合的敏捷性,更多的供应商骑行。这应该有助于应对我们商标的伟大英国垃圾钙砂。不幸的是,这些人为马自达工作也有偏见。明年我们必须看到自己。

在降低的帽子下,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Mazda的快速响应的高新扫描Skyactiv高压汽油线。奇怪的是,公司甚至不会正式说到容量。但我们收集尺寸实际上不会从Mazda3,1.5升和2.0升的地方改变。他们已被修改以纵向运行,但功率可能不会改变,因此2.0的165bhp。

这与MX-5现在具有相同的力量,但它的较轻频率为10%,所以0-62mph的时间应该降低到低七七。

是的,为了确保发动机和转向的努力不浪费,它更轻。下降是100kg左右,这意味着它只是一个整洁的吨。部分亮度源于它的事实较少:它的较短105mm,而且较低。重心下降,身体在任一端使用高比例的铝,因此它会热衷于改变方向。

悬架是在前面的背部和铝双叉骨的多连杆。一切都是跑车布局。为了保持驱动线的响应刚性和精确,后部的差异壳体刚性地连接到六速齿轮箱。

无论如何,快速提醒MX-5始终是什么。这是一个简单的乐趣,乐趣足以在过去的四分之一世纪销售很近百万分之一份。

这是关于在黄昏的乡村车道上蜿蜒而闻到了牵着束带和草。关于紧凑型双座的本能机动性,无论是慢慢还是划分厚颜无耻的环形交叉路口的慢慢漂移。齿轮在短掷齿轮箱中啮合的感觉。关于把屋顶扔回的乐趣,没有等待一些笨重的机械支撑,为你做这项工作。并且通过镇上偷偷摸摸,在板玻璃窗中捕捉自己的反映。以可实现的价格。奇特一切?认为这个新的mx-5可能会使成绩?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