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布加迪在2016年来了

2022-04-24 17:12:03来源:

做好准备。大众汽车集团设计的负责人已确认为Topgear.com在下一个布加蒂模型上工作良好,2016年初预期推出。

自2007年以来,Walter de Silva举行了VW集团的设计,称“我们正在努力在Bugatti,但别担心,即将到来。我无法完全预测,但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我们将看到新的布加迪。“

De Silva不会确切地确认这款新车将采取的内容,但确实承认它“不会是威龙替代,它会超过它。我们正在调查所有的途径“。

然而,他保持自信,这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对我来说,Bugatti不是一辆车,”De Silva说:“这是一件艺术品。你必须了解这一点。当你谈论Bugatti时,你就在另一个范围内。不,忘记,你在另一个与布加蒂一起玩。当你买一个bugatti时,你买一件艺术品。这是一个故事,我想以这种方式转移Bugatti想法。“

Tech-Wise再次,De Silva仍然紧张,但确实说,该公司如何在新的Bugatti的技术中施加很多关注。我们目前正在开发一些不同的概念,同时与工程师和设计师一起工作。

“Bugatti是最终的东西是一辆车,好吧,但这是一辆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汽车。Bugatti是你敏感的一部分,即你的感觉,“De Silva补充道。

那么我们知道什么?今年早些时候,Bugatti Boss沃尔夫冈·斯卡黎尔博士告诉顶级装备,该公司不会建立一个“Supervyron”或实际上是2009年Galibier概念的生产版本(如上图所示)。

“我们已经谈到了很多次关于Galibier的次数,但这辆车不会来,因为它会使我们的客户混淆,”斯卡黎弗博士告诉我们。“与威龙一起,我们在全世界的所有超级运动态品牌之上放置了Bugatti。每个人都知道Bugatti是最终的超级跑车。“

无论这辆新车是什么,他都会进入“重新定义基准”。让我们不要忘记,那些基准已经尽可能高的是......看这个空间。

以66号公路为顶级装备告别威尔顿公路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