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吉普切诺基叛徒2.8 CRD

2020-07-06 09:52:56来源:

如今,人们被告知各种各样的全能旅行车,当沥青结束时,这些旅行车的行为就像跑车和公路山羊一样。但是通常情况下,blurb转换为在任何一种环境下都不太像家的汽车。

吉普车新近更新的切诺基中型五座旅行车没有这种21世纪的多功能技能。特别是在这里测试的版本的情况下,带有新的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强悍的Renegade。

与替代的2.8 CRD相比,其动力和扭矩更大,该更新还提供了价格便宜2900美元(42,590美元)的诱因。涡轮柴油车是更昂贵的叛徒,另一个选择是价格为39,990美元的汽油发动机3.7升V6。

Renegade标配五速自动变速箱,前后双安全气囊,具有制动力分配的防抱死制动系统,空调,巡航控制系统,行李箱安装的六层CD,雾灯和皮套多功能方向盘。

尽管没有明确说明(它错过了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控制系统和CD多功能堆叠器),但切诺基Sport的价格与Renegade相同,并提供2.4升四缸汽油入门车型,售价$ 34,990。豪华车型是皮革装饰的切诺基限量版,V6售价为46,490美元,CRD售价为49,090美元。

顾名思义,叛徒是家族的硬汉,甚至拥有自己更平的发动机罩和更高的格栅。添加肥腻的固特异轮胎,明显的喇叭口,侧台阶和工业车顶横梁,叛徒们准备为内陆冒险做好准备。

但这是确保它可以走路和说话的引擎。这款直列四缸发动机装有可变几何涡轮,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滞后,共轨直接燃油喷射,双顶置凸轮轴和每缸四气门,在3800rpm时可产生120kW的功率,在1800rpm时可产生400Nm的功率。

相关内容吉普大切诺基双龙雷克斯顿RX270 XDi Sport Hyundai Terracan CRDi

这比旧的2.8(以及另外的10kW)高出60Nm。将更强劲的中程冲动与吉普车强大的Selec-Trac兼职四轮驱动系统相结合,叛军将快乐地在低范围的上下坡爬坡,然后在高范围巡航。

轮胎并不是所有令人信服的轮胎,但这款车具有根本的信心,使其成为越野的绝佳选择。

上路吗?嗯,这并不是一个令人信服的故事。切诺基具有类似汽车的单体外壳,而不是传统的越野车梯架,这意味着它应该表现得很好。但是它却被原始的活动后轴(当然是越野的)所吸引,那高又窄的车身和那些轮胎。

在后轮驱动模式下,Renegade不会激发人们在潮湿或碎石路面上的信心,并且易于滑动后轮。当您将操纵杆切换至4WD High时,行为会得到改善,尽管这会增加油耗并降低加速。后悬架不喜欢大颠簸,并且在加速和制动下重量转移时,滚动和俯仰动作很多。方向盘的齿轮非常松散,因此您更倾向于侦察而不是指向,但是11米的转弯圈对于越野车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尽管路边重量接近2.0吨,但所有这些动力仍可确保您有足够的交通信号灯,牵引力和超车能力。测试中的平均油耗为11.2 L / 100km,而声称的综合平均油耗为9.9 L / 100km。独特的柴油拨浪鼓在城镇速度下始终是同伴,倾向于闯入。

吉普车在改进机舱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前排座椅更长,更宽,可以一览无余,但它们仍然是平坦的,没有高度或腰部调节。但是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手刹仍然在传输通道的错误一侧。

但好消息是,这些妥协并不适用于其人生的真正使命。它不是跑车,但肯定是山羊。

有什么问题?

空调;巡航控制;六层CD播放器;皮革饰边;远程中央锁定;多功能皮革装饰方向盘;雾灯;车顶行李架。

少了什么东西?

调节方向盘;驾驶员座椅的高度和腰部调节;后部地板储物。

有兴趣购买吉普切诺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