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视频:TG推动阿斯顿马丁瓦坎

2022-05-17 15:12:11来源:

“自然吸气,超响应,奇妙,尖锐和声学壮观。它嚎叫。几乎尖叫。像一个旧的V10时代F1汽车,但尖锐的尖锐。声音脉冲堆叠在一起,爆炸比V8更密集地填充,速度更加越来越难以更加迫切,迫切地,每个都迫使汽车速度。

“这很快,但在一个赛道上,你从来没有真正注意到你的速度,因为你紧紧地锁在座位上,还有其他东西要预先掌握你。我确实觉得拖曳开始按下超过150英里的汽车,限制加速,整体抓地力与电源之间的平衡可能会分馏有利于抓地力,但是汽车驱动器的方式,它传递的感觉,只是......显着。 “

因此,TG的Ollie婚姻与Aston Martin的Trame,限量版Vulcan一起熟悉。在这个月的世界独家驾驶中,我们在Abu Dhabi的Yas Marina赛道上测试了1.8米的机器。晚上。提示很多噪音和一点点火。

谈论哪个,在上面的视频中播放。你可能想要响亮,因为 - 如上所述 - V12听起来很令人难以置信。完成此操作后,请在此处订购您的新杂志的副本,或点击此处将其下载到您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