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想要建立一个乐高E30 BMW M3吗?

2022-06-01 17:12:10来源:

几个月几个月没有乐高演员在线乐乐演员。真的,当丹麦砖经销商在一个通过乐高想法提出一个风扇后,当丹麦砖经销商建立了一个Caterham 620R模型时。

最新的收集一些势头是其标志性的BMW M3,原始的E30形式。作为一个想法,它很棒。实际上,它可能需要一些抛光,但这里有很多承诺。特殊的亮点是手刹的巧妙解决方案,选择天窗(玻璃,彩色,或,um,没有天窗)和不同的车轮和尾灯。

它的制造商Dani87也可以为如何复制繁文缛石拱门的方式感到骄傲,在发动机湾和汽车下方的细节中关注细节,以及整齐的后翼。如果你很好奇,那是红色的汽车,旨在更像“乐高看”。

但我们想知道:有多少车提案太多了?您希望能够以预先设计的形式购买标志性的汽车,有说明书吗?或者是乐高的核心诉诸你如何让自己最喜欢的汽车?

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证据来决定,Dani87还提出了法拉利288 G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