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集团美国法院监察员可能会增加三倍的员工监督汽车制造商

2020-04-15 10:45:28来源:

在作弊发生将近两年后,由于对其柴油机排放丑闻的调查使该公司受到重创,大众汽车集团美国法院任命的监察员可能将监督汽车制造商的专家人数增加三倍,至60名员工。

监察员拉里·汤普森说,监督办公室将全职工作,以审查文件和进行员工采访,以全面了解大众汽车庞大的工业运营及其合规系统。

汤普森星期二在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总部对记者说:“我的第一印象是该公司对此非常重视。”“大众工人的行列,他们真的感到自己被公司失望了。如果我们可以帮助这家公司变得更好,那么这完全值得我度过。”

在与美国司法部和EPA达成和解的过程中,大众汽车被迫接受外部监督机构三年,以解决诉求,该公司承认其操纵引擎控制软件绕过柴油车的排放测试。大众对汽车制造商的内部圈子和流程没有外部访问权,这是大众公司不熟悉的经历。大众汽车公司主要由资深企业经营者经营,一小撮有影响力的人紧紧抓住战略决策。

汤普森的监测将覆盖所有12个汽车品牌,但是在参加大众沃尔夫斯堡汽车厂工人聚会以及与管理人员进行为期5天的“新手训练营”之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汤普森的监测范围可能会有所缩小。获得公司概况。

完全访问

汤普森说,尽管我们可能会受到一些与正在进行的调查有关的限制,但“我们将可以接触到大众汽车公司的所有外部顾问”和数据。大众尚未公布美国律师事务所琼斯·戴(Jones Day)进行调查的全部结果,尽管美国司法部在1月份签署的和解事实声明中包括了部分内容。

大众公司的公司治理一直是投资者和分析师长期关注的问题。在不到一年的工作后,大众汽车法律与合规负责人克里斯汀·霍曼·登哈特(Christine Hohmann-Dennhardt)一月份突然离职,突显了局外人争取影响力的斗争。

自从大约10年前透露工人代表以公司的名义拜访妓院以来,汽车制造商的合规系统一直受到审查。大众汽车在2015年9月承认装配了多达1100万台柴油发动机作弊以进行排放测试,此前美国当局最初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为批评人士提供了新的弹药。在德国,随着奥迪(Audi)奢侈品牌和大众汽车的主要所有者保时捷(Porsche SE)的影响继续曝光。

汤普森将负责证明大众汽车的合规计划能够检测到类似柴油丑闻并防止其再次发生。他从法务会计公司StoneTurn Group挑选了Jonny Frank作为大众授权的代表。弗兰克还担任德意志银行的监督员。

汤普森(Thompson)在2001年至2003年之间担任美国副检察长之后,于2015年加入美国律师事务所芬奇·麦克莱妮(Finch McCranie LLP)。他目前是乔治亚大学的公司法和商法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