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看到1,360bhp koenigsegg agera rs1

2022-06-06 09:12:04来源:

首先,我们将获得坏消息:这不是您实际购买的Koenigsegg Agera Rs,如果您拥有必要的财务安排或您可能想要卸载的必要的财务安排或外来器官/宠物。因为他们都在一年前售罄。

但好消息是,它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Koenigsegg Agera RSS之一。它被称为Koenigsegg Agera RS1,它首先在纽约车展上进行了总理。那是现在的。

将您的思想送回2015年3月,而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宣布将建造25辆Koenigsegg Agera RS汽车。很大程度上,因为涉及开发棘手的技术,快速和跟踪友好的技术:1太好了,无法限制七种模型。

这25岁的售罄在一年内,这个RS1是,嗯,其中之一。我们告诉它是一个美国绑定的Koenigsegg,专门由其所有者命名,他们涉及整个构建过程中的“集中”。

因此,这种特殊的Agera RS具有更强大的CVK 5.0升双涡轮增压V8的强大版本,生产了一个往返1,360bhp(其他RS为1,160bhp)和1,011lb的扭矩。它与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器匹配,套件套件和稳定性系统。可能有一个好主意。

特别是当Koenigsegg表示,这款RS1 - 重量1,394kg完全加载 - 可以加速0-62mph的2.8秒,12.3secs 0-186mph。而且与其他RSS一样,它还能够在快速转弯中熔化面部,因此由于细长的前后双叉骨悬架和主动悬架和空气动力学而引用了高达1.8g。

如果你能抓住它,你会发现它是白 - '北极白' - 用翅膀,裙子,扩散器和后翼上的蓝色亮点。内部,还有更多的蓝色阿尔卡坦拉和抛光碳纤维/黑色阳极阳极铝制饰边。

也有生物舒适,如Air-Con,SAT NAV,蓝牙,电动座椅,可调节踏板,液压升降机(让您通过凸起等),轮胎压力监测和许多警告系统。你当然可以拆下屋顶。

可爱,没有?有点击下面了解更多特别版Agera RSS ...

agera rs naraya.

痛苦rs gryphon.

agera r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