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月12日的英国汽车市场纪录最佳

2022-01-16 09:12:00来源:

英国汽车登记上个月达到了12年的高位,当时达到了83,395辆新车,20015年2月8日起。由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发表的PS,揭示了英国市场自2004年以来的最强劲。 。

通过私人买家的需求推动了飙升:与2015年2月相比,私营购买新车的需求增加了22.6%。

替代地燃料的车辆看到了最快的增长,然而,2,221名注册,比去年同期的需求增加19.9%,而汽油和柴油车辆占81,174销售额,分别增长10.7%和5.6%。

对舰队汽车需求的需求较小1.4%,但该部门仍占多数(53.1%)的新注册。

2月的畅销汽车是福特嘉年华,在本月注册了4507型号。它舒适地击败了第二辆畅销的汽车,大众高尔夫球,售出2574个单位。其他大卖家包括日产Qashqai,Vauxhall Corsa和Ford焦点。

自今年开始以来,共记录了253,073辆汽车注册,同比同期增长4.7%。今年到目前为止,今年迄今为止的最快增长范畴是替代燃料的部门,经历了28.6%的增加;加油的汽车销量增加了5.9%,柴油销量上涨2.2%。

2月份结果从1月份持续到,在此期间,销售额以前的销售额增长2.9%。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二月通常是今年最安静的月份之一,前面的3月的盘子变化,但这种积极的表现正在鼓励并使该部门在未来12个月内处于良好的位置。”

SMMT与英国电机行业领导者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仅24小时,以支持英国仍然存在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