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甘斯曼哈顿承诺成为1,000bhp v16卷竞争对手

2022-06-10 16:12:04来源:

您可能会或可能没有听说过众神摩托车,所以底线是:它的创始人,杰森甘道,希望建立1,000bhp,v16发动的现代劳斯莱斯竞争对手与造型,致力于换取艺术装饰汽车20世纪30年代。

那么不要小问。它目前并不存在,除了您在上面看到的渲染,虽然许多承诺我们已经备受了许多承诺,但到目前为止承诺,有一个简单的前提:“如果他们仍然在商业中,Dueeenberg会看起来像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它看起来它的方式。我们告诉来自2011年的曼哈顿的最初草图有一个'60s-spec船尾​​,精致成更现代化的设计,我们现在已经得到了。将有一个选择玻璃屋顶板,用于更开放的感觉,围绕身体,侧身,侧铰链门,A-La ryce的刷牙的不锈钢口音。

这也很大。据说四位座位的豪华设计坐在RR Wraith和Phantom Coupe的尺寸之间,轴距为3.4米(WRAITH的时钟,长3.1米)。有LED灯。有巨大的22英寸轮子。而且,他们PD,如果战前的奢侈品奢侈品是外面,内部 - 特别是发动机 - 也需要大。V16大。

我们被告知该v16将大约13升的能力,抽出大约1,000bhp p,不受燃料供电,但天然气(新的大众Polo有CNG选项,只是Fyi)。

它只是一系列计划的众多众多汽车中的第一个。如果是建立的,还有一个四门轿车,SUV甚至是一个中间的超级跑车计划,所有这些都是在美国城市和地标之后的相同V16天然气发动机,并且每个都具有相同的艺术品装饰造型。

那么,这可以成为新的“晕车为美国”吗?它甚至是真的吗?用你的想法涉及下面的......